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勇士解雇经理助手 金州老板架空穆林或将其更换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勇士队发布消息宣布解雇总经理助手达利桑德罗,并由拉里-莱利接替他的位置。

  在穆林成为勇士队总经理之后,达利桑德罗一直就是他最信任的助手。

而此次助手被解雇,可能是他与老板洛维尔矛盾所致。

  穆林在两方面与老板洛维尔的观点不相同。一个是穆林不同意勇士交易戴维斯,另外一个事情是他对球队处罚蒙塔-埃利斯表示了不满。蒙塔-埃利斯因为违规驾车,被球队处以30场禁赛,这是勇士开赛后战绩不佳的主要原因之一。

  穆林在勇士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他策划了戴维斯、哈灵顿和杰克逊的交易,聘请了名帅唐-尼尔森,为球队实力的提高增加了重要的砝码。勇士也在13年后首次杀入季后赛,而且当年的勇士神勇的淘汰了联盟战绩第一的小牛,上演了惊奇的黑八奇迹。但是穆林对几名球员的交易上也存在问题,例如交易邓利维、福尔、莫非和理查德森,这些球员拿着大合同但却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平,这都让他与老板的关系非常紧张。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达利 | 戴维斯 | 桑德罗 | 蒙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