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26轮 > 中超热点

陕西浐灞争亚冠资格 津门虎主场设擂磨利"虎爪"

  客场作战的浐灞队希望能在天津重新找回自信和赢球的感觉,主场设擂的津门虎自然也不愿轻易将胜利拱手相让,赛前,天津队狂练进攻和射门,看来,球队主帅左树声期待着用一场胜利来缩小与浐灞队的积分差距,同时,也在“亚冠门票”的争夺战中继续向陕、京两强施压。

  天津队昨天下午先于浐灞队来到赛场进行赛前训练,据了解,他们的训练内容主要围绕着进一步熟悉进攻套路和增强球员“临门一脚”的感觉而展开,出于战术保密的原则,天津队领队对前去采访的记者们表示:“这场比赛太关键了,希望大家不要把我们的训练内容和人员安排提前泄露出去,拜托啦!”随后,当浐灞队的大巴出现在体育场外时,泰达俱乐部的工作人员连忙把球场的大门关上了,其防范意识不可谓不强。终于,天津队的训练结束了,主帅左树声面对媒体侃侃而谈:“浐灞队实力很强,今年联赛一直没跌出前三名,无论是球员能力还是技战术都有很高的水准,我们没有理由不去重视这个对手。这场比赛非常关键,我们必须真正做到在主场打出气势。而要想取得好成绩,就要摆正心态,甩掉思想上的包袱,不要太考虑积分名次。”据了解,天津队此役只有毛彪因累计4张黄牌停赛,此前受伤病困扰的吴伟安和外援马季奇均有望在今天下午的比赛中伤愈复出。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