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国际体育界领袖内讧曝光 田联主席尖锐抨击罗格

  新华网伦敦11月7日电 国际田联主席迪亚克7日公开批评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说他对田径运动“缺乏尊重”,国际体育界领袖之前很少有这样公开的尖锐对立。

  迪亚克发表了一份措辞激烈的声明,表示要捍卫“田径在奥运会中应有的地位”。

他的这一举动针对罗格的两次表态,罗格先对男子100米和200米奥运会冠军、世界纪录创造者博尔特取胜后的庆祝方式表示不满,之后又建议伦敦奥组委赛后不再保留原来计划的田径场。

  北京奥运会上,罗格批评牙买加短跑天才博尔特取胜后满场又蹦又跳,并捧着自己的跑鞋不停拍照;完全无视自己的对手,没有给予对手应有的尊重。

  对此,迪亚克认为,现在体育运动都在努力争取年轻人的关注,创造英雄是其中的一种方法。“那么当博尔特成为一名年轻的英雄,他的举动又得到年轻人欢迎时,为什么要批评他呢”。

  对于罗格建议伦敦奥运会后不保留奥运田径场的话,迪亚克更是无法接受。

  伦敦奥运会主体育场赛时能够容纳8.5万人,用于开幕式和田径比赛,赛后组织者计划将其改造为2.5万人的小体育场,用于田径比赛。

  但罗格在接受BBC采访时建议,目前全球经济疲软,为防止后期庞大的维护费用,可以考虑不保留这个田径场。

  迪亚克说:“我认为他缺少对于田径运动的尊重。”(完)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亚克 | 罗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