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女超总决赛第二轮天津汇森负大连 遭遇首次失利

  新报讯【记者 赵勇】昨天下午,本年度全国女足超级联赛总决赛第二轮的比赛在南京江宁足球训练基地进行。天津汇森女足在与第二个对手大连女足的比赛中,以1:2不敌对手,遭遇本次总决赛开始之后的首次失利。

  在首轮比赛中,天津汇森女足以4:0大胜河南女足。

本轮面对实力强劲的大连女足,天津女足上下给予了高度重视,球队甚至为此还在赛前召开了动员会。昨天的比赛是在雨中进行的,由于场地湿滑,使得双方队员的技战术发挥都大打折扣,场上失误不断。在整个上半时的比赛中,津连两队均未能打破僵局,0:0的比分一直保持到了中场结束。易边之后,大连女足趁天津女足立足未稳,接连利用两次反击机会由韩端攻破了天津女足大门,场上比分变为0:2。连失两球之后的天津女足如梦方醒,队员们频频向对方腹地发动猛攻。比赛临近终场前,天津女足发动了一次颇具威胁的进攻,经过了几脚漂亮的传递配合,将球传入大连女足小禁区,天津女足的第一次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但球并没有滚远,正好落到了訾晶晶脚下,訾晶晶顺势将球补射入网。最终,天津女足1:2不敌对手。明天,天津女足将迎战第三个对手——北京女足。

  参加本次女超总决赛的共有8支球队,分别是天津汇森女足、江苏华泰女足、上海SVA女足、四川剑南春女足、山东重汽女足、大连实德女足、河南十三香女足和北京兆太女足。比赛采用单循环的赛制,最后积分最高的球队将获得2008年全国女足超级联赛的总冠军。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訾晶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