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天津男篮迎来新外援试训 一赛季曾送出99次盖帽

  新报讯 几天的训练下来,天津男篮的外籍顾问老盖茨总是重复一句话:“在CBA外援是很重要的环节,但现在我们只有一名外援。”昨天晚上,老盖茨烦心的情况终于得到了缓解,天津男篮又迎来了一位新的试训外援——美国中锋沃特金斯。

  1984年11月出生的沃特金斯身高2.11米,在著名的篮球学校雪城大学完成学业之后并没能通过选秀进入NBA。上赛季中期,他曾和国王短暂签约,代表国王出战9场就被裁掉,平均每场比赛只得到1.3分和1.3个篮板。今年夏天,他先代表快船参加了夏季联赛,随后代表马刺打了几场季前赛,只可惜,最终都没能延续他的NBA梦想。从数据上看,沃特金斯的进攻能力比较一般,但是防守能力出色,在大学里沃特金斯曾经一个赛季送出了99次盖帽。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沃特 | 盖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