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前瞻:瓦伦马竞迎苦主 巴萨皇马期待大屠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凌晨,2008/09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0轮将全面开战。本轮比赛中,进来状况不佳、内讧不断的皇家马德里主场迎战马拉加,一场胜利称为急需的镇静剂。巴塞罗那周中欧冠失去冲击12连胜的机会,本轮联赛有希望展开大屠杀。马德里竞技和瓦伦西亚本轮都是对阵自己的苦主,能否拿下胜利还是个未知数。塞维利亚三连败之后,维尔瓦有望成为给他们送分解困的球队。

  皇家马德里(3) VS 马拉加(8)

  开赛时间:11月9日 星期日 03:00(北京时间)

  【两队近14次交手,皇家马德里10胜4平0负, 进31球失15球】

  两队近14次交手,皇家马德里10胜4平没有败绩,其中7次主场作战,皇家马德里6胜1平近16球失7球。自从2002年12月22日以来,皇家马德里对阵马拉加已经获得8连胜。不过值得注意的是,皇家马德里在主场对阵马拉加从来赢得也都不算轻松,出了2003年赛季即将结束时皇马在主场5比1横扫马拉加外,其余6个主场5胜1平,皇家马德里5次战胜马拉加都只是一个球的差距赢下比赛。

  对于皇家马德里来说,现在的问题是多方面的。球队在近5场比赛只有1场胜利,倒是输掉了其中三场,国王杯的失利与其说是球队今年放弃此项赛事,倒不如说是球队精神不集中造成的意外。主客场被尤文图斯双杀,皇家马德里在中场中路渗透上显示出对抗能力较差的问题,一旦对手中场中路对抗强硬,皇家马德里的进攻就只能通过两翼的单打独斗来解决,——古蒂和斯内德的作用能体现出来,才是皇家马德里现在取胜的关键。此外,最近两场比赛,皇家马德里先后平阿梅里亚、输尤文图斯,球队都在比赛中对对手的强横踢法不适应,两场比赛被对手犯规49次,但定位球上却没有能够制造足够的威胁。防守上,佩佩、卡纳瓦罗最近也是状态不稳。

  本场比赛,皇家马德里将缺少周中欧冠受伤的中锋范尼以及在赛前训练中倒下的罗本,德拉雷德能否出场还是未知数,后卫托雷斯也得等待赛前体检结果。比伤员更麻烦的是球队现在内部环境,古蒂在输给尤文图斯后抱怨队友的状态;劳尔在比赛中一再队队友的传球撇嘴,西班牙媒体赛后披露皇马队长现在已经称为更衣室毒瘤。这样的困境之下,皇家马德里急需要胜利来压制一切问题。

  马拉加并不容易对付,上周末输给巴萨,是马拉加最近一个半月来第一场失利,最近6场比赛,马拉加取得了4胜1平1负的不俗战绩,此外,马拉加主客场发挥平均、稳定,第8轮联赛客场1球力克塞维利亚,之前也在维尔瓦的主场拿下4比0的大胜,马拉加本赛季451的战术,球员在场上跑动、拼抢积极,至今9轮联赛仅有一场平局,本场比赛虽然是做客伯纳乌,但球队历史上客战皇家马德里的成绩并不能算作失败,本场比赛未必没有机会带回一分。伤员反面,马拉加本场比赛将缺少后卫罗萨多和前锋萨尔瓦多,这对马拉加的防守和进攻都会造成一定的影响。客场对战皇马,马拉加双后腰的表现将是他们胜负的关键。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皇马(4-4-2):卡西利亚斯/拉莫斯、佩佩、卡纳瓦罗、海因策/迪亚拉、加戈、范德法、斯内德/伊瓜因、劳尔

  马拉加(4-2-3-1):阿尔侬/阿波尼奥、韦利格通、罗萨里奥、埃利/卡列哈、杜达/阿德里安、戈麦斯、安赫尔/巴哈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