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山猫主场爆冷击败黄蜂 保罗下半场砍20分难救主

黄蜂负山猫精彩组图

    组图 数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消息,山猫主场爆冷以92比89击败黄蜂,后者遭遇两连败。理查德森和费尔顿各得20分,奥卡福贡献10分19个篮板。黄蜂这边保罗砍下20分10次助攻6次抢断,但是他上半场一分未得。斯托贾科维奇贡献20分7个篮板,韦斯特表现糟糕仅得到11分5个篮板,还6犯离场。出色的防守是山猫本场获胜的关键,他们第二节仅让黄蜂得到7分,看来拉里-布朗对山猫的改造已经初现成效。

  开场后,黄蜂反客为主打出一波9比2的小高潮,斯托贾科维奇投中两记三分,皮特森突破上篮打成2+1。山猫开场前两分半钟仅有理查德森投中一球。不过他们对保罗和韦斯特的防守很成功,黄蜂很难在内线找到机会,被迫靠远投得分,但是命中率非常糟糕,此后的4分钟里仅由斯托贾科维奇投中一记三分,被山猫打了一波12比3的小高潮,理查德森和费尔顿各自贡献5分。半节暂停后,韦斯特爆发连取5分,还送给理查德森一个大帽,波西上来后不仅在防守端表现突出,还投中了一记三分,黄蜂打出一波10比3的小高潮重新取得领先。本节最后三分钟,山猫的4次进攻全部得手,打了黄蜂一波9比6。首节结束,黄蜂以28比26领先。

  第二节,双方替补力拼防守,比赛场面异常沉闷。由于山猫的回防速度很快,黄蜂很难打出擅长的快攻节奏,在前半节里仅有布朗投中一球。虽然山猫的命中率也不高,但是他们打得更为坚决,龙套中锋默罕默德依靠扣篮和罚球得到4分,新秀奥古斯丁突破造犯规得到2分。主力悉数登场后,黄蜂的进攻依然没有起色,保罗一接球就遭遇双人包夹,韦斯特更是连球都很难接到,板凳匪徒波西虽然扣篮得到2分,但是很快连续吃到2次犯规被换下场,全队在后半节仅得到5分,山猫的后场双星异常神勇,理查德森得到5分,费尔顿砍下6分。半场,山猫以47比35领先。

  下半场,保罗一上来就连得6分,钱德勒签下前场篮板暴扣舒了一口恶气。山猫针锋相对的回敬8分,奥卡福一人在篮下攻得4分。此后皮特森突然开始抽风式表演,先是盖掉了理查德森的一记跳投,接着接保罗助攻连得5分,斯托贾科维奇投中一记三分锦上添花,黄蜂打出一波8比2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到6分。后半节黄蜂的进攻几乎有保罗一人包办,他两次突破得手,其中一次打成2+1,还投中一个三分,送出一次助攻。山猫的四位大将联手贡献9分,勉强维持住领先优势。第三节结束,山猫以66比61领先。

  最后一节前三分钟,保罗率队打出一波10比2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他一人贡献了4分2次助攻和惊人的5次抢断!!!阿姆斯特朗上演跟进暴扣,波西打三分成功。山猫狼狈不堪只好叫暂停调整。暂停后,山猫的板凳匪徒此后发威,莫里森投中2记三分,奥古斯丁独得7分,他们发动了一波17比7的超级攻势,再度将比分反超为85比78。最后三分钟,保罗先是中投命中,接着突破分球给斯托贾科维奇,后者投中一记三分。华莱士强行突破造成韦斯特犯规,两罚全中。此后巴特勒投中一记三分,理查德森突破造犯规两罚一中,最后16秒时,保罗出现失误被奥卡福抢断,黄蜂被迫提前使用犯规战术,理查德森两罚全中。比赛还剩14秒时,斯托贾科维奇投中超远三分,费尔顿两罚全中,比赛还剩9秒,黄蜂只落后3分,但是此后保罗和斯托贾科维奇各投丢了一个三分,黄蜂遗憾落败。

  双方首发阵容:

  山猫:中锋埃米卡-奥卡福,大前锋杰拉德-华莱士,小前锋杰里德-达德利,得分后卫杰森-理查德森,组织后卫雷蒙德-费尔顿。

  黄蜂:中锋泰森-钱德勒,大前锋大卫-韦斯特,小前锋佩贾-斯托贾科维奇,得分后卫莫里斯-皮特森,组织后卫克里斯-保罗。

  (搜狐体育 立青)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理查德森强打波西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罗 | 理查德森 | 科维奇 | 斯托 | 韦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