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26轮 > 深圳VS河南 > 最新动态

深圳上清饮今日主场战河南 被认是抢分最好机会

  【本报讯】(记者 徐松)今天下午3点30分,深圳上清饮将在中超联赛第26轮中迎战河南队。由于对手已经没有保级压力,加上深足主场作战,因此此役也被认为是他们抢分的最好机会。

  上轮辽宁和大连又在一场关键的保级战中握手言和,等于是将负于长春亚泰的深足逼入了非常尴尬的境地,目前辽宁宏运在积分榜上对深足1分的领先优势,很可能对保级的战局造成决定性的影响。

对已经没有退路的深足来说,想要不被保级对手拉开差距,击败河南是最好也几乎是唯一的机会。在提前完成了保级任务后,河南队明显松了一口气,不仅上半程一直高居射手榜首席的前锋奥利萨德贝偃旗息鼓,整个球队都陷入了进球荒。从10月22日挑战青岛至今,河南队在连续3个客场中都没有取得进球。由于后防大将马里科上轮停赛后复出使防线实力大增,也为深足在此役中力保球门不失带来了足够的信心。

  不过,尽管本赛季已经打入10球的球队首席前锋约翰森近来状态颇佳,但以河南队在前几场比赛中的防守表现,想要打破对方球门也并非轻而易举,加上对手如果摆出死守姿态,如何打好并不擅长的阵地战,主帅张增群需要多动一番脑筋。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