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杰弗森神勇难敌三巨头 凯尔特人擒雄鹿取三连胜

凯尔特人VS雄鹿

    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消息,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坐镇主场迎战密尔沃基雄鹿队。里德在对阵尼克斯的比赛中不慎扭伤脚踝,本场比赛并没有出战。经过四节激战,最终凯尔特人主场以101-89击败雄鹿取得三连胜。

  四节具体比分为(雄鹿在前):30-23,17-32,23-20,19-26。雄鹿:杰弗森20分,维拉纽瓦13分12个篮板,里德诺12分,塞森斯和博古特分别有11分进帐。凯尔特人:加内特16分9个篮板,皮尔斯18分10个篮板7次助攻,雷-阿伦9分5个篮板4次助攻,托尼-阿伦13分,鲍维10分,豪斯11分。

  第一节比赛开始,杰弗森和里德诺用一次漂亮的空中接力拉开了本场比赛的帷幕,尽管雄鹿将主力后卫莫-威廉姆斯送给骑士,但这并没有给球队带来更大的影响。杰弗森依然保持良好的手感,在他的带领下雄鹿打出了一个11-4的黄金开局。尽管隆多和雷-阿伦分别上篮得分稳住军心,但状态正佳的杰弗森毫不留情,连续两个三分再次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暂停回来后雄鹿气势依然高涨,但凯尔特人也逐渐找到了比赛节奏,三巨头相继得分,加内特连续上演空中接力,雷-阿伦外线发炮,皮尔斯贡献2+1,一阵乱战之后凯尔特人将比分追成20-25。本节还有1分14秒塞森斯外线飙中一记三分打破雄鹿长时间不得分僵局,读秒阶段凯尔特人利用雄鹿失误再次发动快攻。首节战罢,凯尔特人以23-30落后雄鹿。

  第二节比赛开始,皮尔斯带领四名替补球员与雄鹿在场上开始周旋,效果不错,“大宝贝”戴维斯利用强悍的身体冲击篮下得分,托尼-阿伦在澳洲状元博古特身上打了一个漂亮的2+1,绿衫军再次将比分差距缩小到3分。关键时刻维拉纽瓦挺身而出,接到里德诺传球后外线飙射三分稳住阵脚,随后凯尔特人将加内特和雷-阿伦换上,三巨头发威逐渐掌控了场上局势,在三巨头带领下凯尔特人打出了一个19-5的高潮,末端双方相继走上罚球线,上半场战罢凯尔特人以55-47领先雄鹿。凯尔特人利用铜墙铁壁般的防守迫使雄鹿在上半场就出现了13次失误。

  易地再战,面对凯尔特人的强劲攻势雄鹿诸将并没有胆怯,上半场表现平平的中锋博古特发痴发率领球队打出一个10-5攻击波。本节还有1分18秒博古特却被吹罚了一次技术犯规,随后又被吹了一次个人犯规,凯尔特人趁此机会打出了一个7-2攻击波将比分再次拉开。刚刚上来的塞森斯就立下功劳,抢下进攻篮板后挤开对方防守球员上来得手并造成帕金斯犯规,一个2+1之后抢断皮尔斯,可惜博古特并没有将球投进。反被皮尔斯在外线投进了一记三分。但雄鹿诸将依旧十分顽强,读秒阶段又造成帕金斯吃了一个T,但有皮尔斯坐镇依然没有让雄鹿张狂起来,三节战罢凯尔特人依然以75-70领先雄鹿。

  末节,凯尔特人依然延续良好的手感,一个11-3攻击波过后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两位数。雄鹿主帅无奈只能再次将杰弗森替换上场,怎知上来就吃到一次犯规,凯尔特人连投再罚又砍下6分牢牢掌控着场上局势。莫特一记爆扣宣告雄鹿还没有放弃,本节中段加内特重新登场,上来之后连续抢下三个篮板后有造成莫特一个技术犯规,凯尔特人越打越高兴在离比赛结束还有3分58秒以97-79领先雄鹿,由于大比分领先对手球队随即将主力全部换下,“中国男孩”亚历山大底角命中三分,马里克-阿伦和莫特也相继建功让雄鹿再次看到希望,但沃克和托尼-阿伦立刻浇灭雄鹿反击气势,最终凯尔特人以101-89击败雄鹿。

  双方首发阵容:

  雄鹿:理查德-杰弗森,鲁克-里德诺,安德鲁-博古特,查理-贝尔,查理-维拉纽瓦。

  凯尔特人:凯文-加内特,保罗-皮尔斯,雷-阿伦,帕金斯,隆多。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加内特参与拼抢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伦 | 博古 | 里德 | 加内特 | 皮尔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