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AC米兰主场击败布拉加 获6连胜且连续12场不败

  晶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联盟杯小组赛第二轮的比赛中,E组的AC米兰在主场以1∶0击败布拉加,取得6连胜且连续12场不败,并终结对方本赛季欧战7连胜且不失球的纪录,目前以6分排名小组首位。替补出场的小罗在补时最后阶段攻入制胜一球。

  布拉加本赛季欧战成绩惊人,小组赛首场就在主场以3∶0击败朴茨茅斯。国际托托杯与联盟杯更是7战全胜,且未失1球!

  这次,安切洛蒂罕见地排出三前锋阵型,首发中没有一名纯前腰,西多夫与小罗都坐在替补席上。开场5分钟后,米兰开始发动进攻,但频频无功而返,之后双方陷入拉锯战。第62分钟,小罗换下帕托,西多夫替下埃莫森。直至补时第2分钟,眼看双方就要互交白卷,此时,米兰队左路快速掷入边线球,舍甫琴科低传中路似乎没有太大威胁,但对方莫伊塞斯与阿圭亚尔相互干扰,将球碰到了加图索脚下,加图索禁区前沿背身回敲,小罗在门前20米处右脚外脚背抽射挂左上死角入网,1∶0!40秒后,主裁判鸣哨结束了比赛。(小新)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深圳新闻网-晶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拉加 | 加图索 | 西多夫 | 欧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