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于芬PK周继红 > 事件动态

监察局澄清不实传言 回复于芬法律信称定会严查

  11月4日,清华跳水队总教练于芬委托律师,就“检举游泳中心侵吞百万奖金”一事再次致函国家体育总局监察局。三天后,于芬教练的法律顾问王兆峰律师,向记者透露了“检举门”的最新进展。

  在电话中,监察局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已经收到了于芬11月4日发出的律师函。

当游泳中心于11月3日发表的四点最新声明之后,“于芬与游泳中心”之争引发了全国媒体的大讨论。在11月5日,《新京报》发表的一篇名为《于芬向体育总局发出律师函 》的文章中,这样写到——监察局是否会重新审核游泳中心的账务?接受采访时,一位女性工作人员用“不可能”作答。这是否真能代表监察局对“于芬检举”一事的态度呢?答案是否定的!“同时他们还表示,网络上传言监察局不查的消息不知道从什么地方而来。”

  王律师透露,监察局的相关负责人在电话中澄清了不实的传闻。于芬教练在得知监察局的表态之后很是欣慰,“事情总算是往好的方向开了个好头。”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