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26轮 > 深圳VS河南 > 最新动态

河南四五今日客战深圳 奥利受伤恐缺战恐难取胜

   □记者任磊

  本报深圳专电 河南四五老窖足球队渴望的客场一胜恐又难成,记者昨天了解到,河南队的头号射手奥利萨德贝小腿肌肉拉伤,恐怕无缘今天的比赛。

  奥利萨德贝的受伤发生在前天,当时河南队正在中牟基地进行最后一堂训练课,奥利萨德贝突然小腿肌肉拉伤。

昨天下午全队在深圳的训练,奥利没有随队训练,也没有围着场边慢跑,而是一个人坐在场边。如果奥利不能上场,那么意味着河南队的攻击力大打折扣,赢球又变得有些遥远。

  在射手榜首位坐了好几个月的奥利萨德贝,已经连续六轮联赛不进球。眼看联赛马上结束,射手王的宝位却被别人占领,他自己心里也很着急,所以,平常不怎么训练的奥利,竟然主动申请,而且异常积极。“这一积极,没想到竟然发生了意外。”翻译小李说,“他的伤势可能得休息两轮。”而这也意味着,奥利很有可能与“中国射手王”的称号擦肩而过。

  奥利萨德贝缺阵,刚刚从预备队解放的外援吉奥森很有可能被推上锋线。来河南之前,吉奥森在武汉一直踢前锋,这次又回到了老本行。虽然吉奥森在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没有奥利强,但是他非常积极,此次与肖智一起搭档,说不定能起到意外的效果。后防线上,由于主力后卫赵鹏因伤缺阵,特兰切夫有望继续首发。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大河网-大河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