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26轮 > 深圳VS河南 > 最新动态

广州球迷助威保级恶战 100多平米“拼”字助阵

这3分,对于上清饮队来说无异于救命的稻草。
这3分,对于上清饮队来说无异于救命的稻草。

  来自广州的两百多位球迷,今天下午将与深圳球迷并肩战斗,为深圳上清饮与河南队的保级恶战助威。

  “广州的球迷前几天就和我们联系,”深圳球迷会会长简满根告诉记者,“他们和深圳球迷一起坐在12区看台,为深足将士加油呐喊。”与此同时,深圳球迷联盟旗下的球迷也摩拳擦掌,他们将印制多个超大标语为深足将士鼓劲,包括一个100多平方米的“拼”字,以及7个高音喇叭。球迷联盟负责人孙智敏说:“深足已经无路可退,再不认真去拼就麻烦了。

  在积分榜上,垫底的深足积21分,倒数第二的辽足积22分,倒数第三的大连队积25分。大连队今天下午将在主场迎战长春队,江湖传闻这对“东北兄弟”会取得默契,大连队有可能取得3分。辽足今晚将客场对阵浙江绿城,又有传言称浙江队有不少辽籍人士,貌似不会去为难辽足。

  若想在遍地陷阱的中超保级征程中全身而退,深足只能依靠自己争气,首要任务是赢下河南队。河南队主教练唐尧东已经多次发誓,表示自己和多名助手都是辽宁人,肯定会率领河南队阻击深足,间接为辽足的保级作贡献。不过,也有江湖传说对此提出异议。有消息指出,唐尧东与深足技术顾问王宝山是20多年的铁哥们,自从在国家队踢球时起就惺惺相惜,闲暇时还经常推杯换盏,更何况唐尧东与现任主教练马林素来不睦。

  姑且不论幕后隐藏着多少故事,至少有一个现实客观存在——河南队助理教练董礼强曾经效力于深足,并在2004年出任中甲深圳科健队的助理教练,当时的主教练是王宝山。董礼强在今年9月加盟河南队教练组,负责操练后卫线。今天下午,深足前锋约翰森将力争突破这条后卫线。约翰森还有一点私心,“我与河南队的奥利萨德贝都是10个进球,并列射手榜第一。明天我将与奥利同场竞技,看看谁才是真正的射手王。”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深圳新闻网-晶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尧东 | 奥利 | 董礼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