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变阵应对左路危机 瓜迪奥拉:皇马必将崛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凌晨,08/09赛季西甲联赛将进行第10轮比赛,巴塞罗那将在主场迎战巴拉多利德。如何应对左路危机将是瓜迪奥拉的一大挑战,Pep也对危机中的皇马表示了支持。

  两队联赛历史上共交锋76次,巴萨47胜16平13负占优,主场战绩则是惊人的30胜6平2负。巴萨上一次主场输给巴拉多利德,还要追溯到97/98赛季。在该赛季第10轮中,巴萨在诺坎普1比2不敌巴拉多利德,皮济在第89分钟为红蓝军团攻入安慰性进球。巴拉多利德本赛季前4个客场全部落败且只进一球,巴萨全取三分的可能性极大。

  伤病是巴萨最大的敌人,尽管凯塔、古德约翰逊和佩德罗已经恢复了正式训练,但米利托、阿比达尔和伊涅斯塔这三员主力却缠绵病榻。伊涅斯塔是在本周中欧冠联赛中伤了大腿肌肉的,小白的08年已经提前结束。瓜迪奥拉认为伊涅斯塔的受伤并不能给球队带来多大影响:“要是你认为我会把他的受伤作为球队表现不佳借口的话,那你就错了。在未来的两个月内我们将失去伊涅斯塔,在左边锋位置上,我已经有了几种方案。”亨利、赫莱布、博扬、佩德罗和西尔维尼奥本赛季都曾踢过左边锋,在未来的两个月内,亨利和赫莱布极有可能轮换出任主力左边锋。

  阿比达尔是在上周中训练中伤了膝盖半月板的,法国人虽然逃脱了手术之灾,但仍需要继续休息三个礼拜。西尔维尼奥是巴萨健康阵容里唯一正宗的左后卫,但巴西人在周中踢满全场,34岁的他很可能将在本场比赛中轮休。耗资1650万欧元买来的卡塞雷斯号称后防全能,但乌拉圭人还没得到瓜迪奥拉的信任,队长普约尔极有可能将继续客串左后卫。

  皇马近期表现糟糕,白衣军团近5场比赛战绩仅为1胜1平3负,主帅舒斯特尔到了下课边缘。对于皇马这个绝对死敌,瓜迪奥拉仍给予了足够的重视:“我不愿谈有关皇马的话题,在我看来,本赛季他们将一直是我们最大的对手之一。我和舒斯特尔的关系很好,他是个非常幽默的人。”

  在11连胜之后,瓜迪奥拉被媒体大肆赞扬,瓜氏巴萨甚至被誉为超越了梦二队。对这一切,瓜迪奥拉有着清醒的认识:“里杰卡尔德是巴萨历史上最好的教练之一,我希望若干年后人们会像怀念他一样怀念我。当我接过巴萨教鞭的时候,我就明白,人们肯定会把我和他相比。我很清楚,上赛季发生的一切,并不全是里杰卡尔德一个人的错误。”巴萨此前一段上座率并不高,瓜迪奥拉表示“有信心让球迷重新回到诺坎普”。(搜狐体育 丁武)

  巴塞罗那预计首发

  巴尔德斯/阿尔维斯、马奎斯、皮奎、普约尔/哈维、图雷、布斯克茨/梅西、埃托奥、亨利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奥 | 伊涅斯塔 | 赫莱布 | 亨利 | 里杰卡尔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