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足球联盟杯 > 联盟杯动态

欧洲联盟杯发生挑衅裁判事件 球员染红拒绝下场

  昨晨,欧洲联盟杯小组赛进行了次轮较量,结果除了西甲劲旅塞维利亚客场负于比利时标准列日外,五大联赛的其他参赛球队非胜即平,意甲与英超的球队更是全部获胜。不过目前排名意甲积分榜次席的乌迪内斯客场2:1击败莫斯科斯巴达一战中,却发生了客队左后卫帕斯夸莱被红牌罚下后公然挑衅裁判的事件。

  无视裁判撩拨对手

  国米旧将引发矛盾

  在昨天这场比赛中,绰号“乌鸡”的乌迪内斯,凭借参加过今年欧洲杯的国脚夸利亚雷拉在第12分钟精彩的转身抽射破门、第58分钟的点球,在客场2:1力克由丹麦足坛宿将大劳德鲁普执教的莫斯科斯巴达队。尽管主队由克莱门特·罗德里格斯在第16分钟扳回一球,并且在下半场获得数次破门良机,但最终还是在主场落败。乌迪内斯目前已在联盟杯小组赛中取得2连胜,出线形势一片大好,然而此战首发的左后卫吉奥瓦尼·帕斯夸莱,无疑为乌迪内斯队的这场胜利抹了黑。

  在本场比赛中,26岁的帕斯夸莱防守动作很大,在第40分钟就因犯规领到一张黄牌,但此后帕斯夸莱并未因此有所收敛。在下半场一次底线附近的拼抢中,帕斯夸莱竟然对着与他拼抢后倒地的对方球员比斯特洛夫喊叫,显然帕斯夸莱认为对方假摔诈伤,随后帕斯夸莱不顾裁判就在身边,还做了一个叫比斯特洛夫赶快起来的手势,并且在此后一直撩拨对手。帕斯夸莱的举动,也引起了对方球员的不满,并且由此引发了两队的矛盾。值得一提的是,帕斯夸莱还是国家米兰的旧将。他在2002年7月至2004年12月效力于国米,获得不少上场机会。不过由于国米球星云集,帕斯夸莱先后辗转来到锡耶纳、帕尔马与利沃诺等小球队,本赛季初被乌迪内斯以150万欧元的价格从利沃诺队购买了一般所有权,并且加盟乌迪内斯。也许是在国米这样的豪门效力过的经历,使得帕斯夸莱在场上脾气极大。

  染红后竟拒绝下场

  冒失后卫挑衅主裁恐遭罚

  比赛进行到第87分钟,帕斯夸莱再次因犯规领到第2张黄牌,执法本场比赛的克里斯丁·雅格布森当即出示红牌将其罚下。然而,帕斯夸莱对自己染红非常不服,他冲着雅格布森一直喋喋不休地说着什么,显然他的嘴里不干不净,对裁判进行言语攻击,甚至拒绝下场,坚持赖在场边不走。尽管队友和对手都劝说帕斯夸莱赶紧下场,以确保比赛尽快进行,帕斯夸莱依旧对雅格布森不依不饶,他站在场边,指着雅格布森继续挑衅。甚至不顾队友的劝阻走上去,似乎准备与雅格布森发生肢体冲突。此时,雅格布森也走到帕斯夸莱身边,义正词严地示意他赶快下场。在本队助理教练、队友与工作人员的劝说下,帕斯夸莱这才走下场,但一边下场一边还回过头继续对雅格布森进行言语挑衅。如果雅格布森赛后将这件事写进比赛报告中,并且向欧足联提出控诉,帕斯夸莱将难逃欧足联的处罚。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帕斯 | 矛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