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杨威杨云大婚 > 最新动态

奢华婚礼遭网友质疑 杨威回应:越解释越说不清

  杨威与杨云这场世纪婚礼早已在一阵喧闹中如期结束,然而围绕这场婚礼所带来的负面舆论一直甚嚣尘上。外界论调戏称这是一场“戏”,或者称之为“闹剧”,因为很多人从始至终一直认为二人有“炒婚”之嫌,昨天上午,作为当事人的杨威与杨云终于站了出来,尽管辩解有些疲软,不过也算是对外界的这种看法提出了回应。

  早在记者抵达三亚时,承办婚礼的阳光大酒店相关负责人就通知了记者7日上午“威云”二人将召开媒体见面会,而关于见面会的内容,酒店方面承认是“威云”二人将对关于婚礼的一些非议做出澄清。

  昨天上午10点发布会开始时,杨威杨云一袭休闲装步入会场,特别是新娘杨云还戴上一副特别知性的黑框眼镜,以“主播”形象示人。整个见面会,大部分内容都是新郎杨威在回答,而内容也都是关于婚礼的策划方面,以及对三亚和酒店的印象。终于现场有记者抛出“炸弹”,“近期有很多网友对婚礼提出了一些非议,认为你们这场婚礼太过于豪华奢侈,你们两人看过这些负面新闻了吗?”

  台上二人先是无人响应,之后杨威打破了沉默,“说实话,我们没有看这些新闻,但是听到朋友们说了。关于这个问题我们其实想选择沉默的,因为有些事情越解释越不会清楚,我只想告诉大家这场婚礼我和杨云都非常开心……”

  此时新娘杨云有些沉不住气了,抢过了话头,“从我们在上海试穿婚纱之后,一直到现在,我们官方的发布会仅仅开过一次,我不是想澄清什么,只是想网上有些话并不会很准确”。

  不管是之前的3000万黄金婚纱以及之后的28880元一晚的豪华总统套房,还是10万租用热气球,都让杨威杨云备受外界指责,两人饱受外界舆论巨大压力。尽管昨天杨威辩称婚礼受到如此巨大关注并非他们的本意,但是恶劣影响已经造成,恐怕二人的公众形象已经大打折扣。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威 | 杨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