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 易建联聚焦

美媒体:哈里斯风头盖艾弗森 答案首秀攻强守弱

活塞VS篮网组图
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战报 组图 数据 实录 调查 PK 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新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新泽西网队主场以103-96击败底特律活塞。易建联首发出场11投5中,在六犯离场之前得到12分和9个篮板;而“答案”艾弗森上演加盟活塞之后的首秀,他得到24分,不过活塞还是输掉比赛。对于这场比赛,美国各大媒体进行了报道。

  《美联社》赛后表示德文-哈里斯得到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的38分,力助网队在主场以7分优势击败活塞,艾弗森在新东家的处子秀吃到败仗。上半场网队最多时曾落后14分,而在比赛最后两节网队打出了高水平,活塞在4连胜开局之后吃到了本赛季首场败仗。卡特和博内各自为网队拿下18分,新泽西取得在主场的首场胜利。艾弗森在交易之后首次代表活塞出场,他得到24分和6个篮板;汉密尔顿拿下22分;但后场双星的联手,并未帮助活塞赢球!

  《ESPN体育新闻网》赛后表示艾弗森终于穿上活塞战袍,他与汉密尔顿组成后场双枪,而后者则取代了斯图基的位置。有意思的是客场作战的艾弗森在出场时赢得了现场观众的一阵喝彩。比赛一开始艾弗森就接管了比赛,活塞的前三次得分全部由他完成。艾弗森打满首节得到11分,他的三次出手全部命中包括一个三分球,而在罚球线上则是4罚全中。不过从第三节开始后,德文-哈里斯抢了艾弗森的风头,这位网队控卫在第三节一人贡献19分。值得注意的是艾弗森在这一节对哈里斯4次犯规,哈里斯在罚球线上15罚13中。相比之下,艾弗森第三节只得到4分。

  《福克斯体育电视网》赛后表示网队在与活塞比赛中可谓是拼尽全力,易建联在比赛结束前3分40秒六犯离场;而在比赛结束前1分53秒,卡特也六犯离场。整场比赛网队总共吃到了32次犯规,而活塞则是25次犯规。网队主要胜在第三节,在德文-哈里斯的带领下,网队在这一节扭转不利局势。整场比赛,哈里斯得到38分;相比之下艾弗森在活塞的首秀只得到24分,“答案”的风头被哈里斯盖过。

  《底特律新闻报》赛后表示艾弗森在活塞的首秀表现不俗,至少在进攻上是如此;不过显然他与球队的防守格格不入!艾弗森今天得到24分,其中罚球13罚11中并送出6次助攻。与艾弗森对位的德文-哈里斯拿下38分。这是活塞本赛季首场败绩,也是本赛季首次得分没有达到三位数。艾弗森今天在进攻中并未得到队友太多的帮助,他更多的是单打独斗,显然艾弗森还需要时间融入球队。拉希德-华莱士在第三节结束前5分47秒吃到个人第二次技术犯规。(搜狐体育 jim)

  • ·哈里斯伤势急需检查 篮网主帅赞其已超越艾弗森
  • ·易建联施展穆托姆博绝技 普林斯惨遭太空易铁肘
  • ·艾弗森处子秀却吃败仗 哈里斯38分折射答案老矣
  • ·篮网未来十场:两战步行者 易建联将与孙悦碰面
  • ·哈里斯阿联展现领袖潜质 太空易大转型有望接班
  • ·肘击普林斯佐证阿联凶悍 狠抢篮板太空易大转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易建联“高人一等”

    下一页

      
  •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弗森 | 哈里斯 | 汉密尔顿 | 卡特 |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