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杨威杨云大婚 > 最新动态

“威云大婚”缘何选定三亚 火炬首传启示策划者

  杨威杨云婚礼为什么选择三亚?为什么选择天涯海角景区?海南日报记者采访得知,这也经历了一个“极力争取”的过程。

  火炬首传获启示

  今年5月4日在三亚举行的北京奥运会火炬内地首传,天涯海角是一个重要的环节。

火炬首传结束后,景区负责人将如何壮大奥运经济之事提上了重要的议事日程。

  三亚市天涯海角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吴炬辉是此事的主要策划者。他说,火炬首传后,众多明星与社会名流都走了,但留下很大的影响力,必须借这个影响力作奥运经济文章,自然就想到了奥运冠军。

  在此之前,天涯海角这个国有的老牌景区,经过一系列运作与宣传,将“爱情文化”的元素融入其中。其中,“爱情石”概念的营造是其重要一环。

  景区大门直对着海边的爱情广场,海中有两块像心形一样的石头相交一起,上面分别刻着“日”“月”二字。这就是爱情石。吴炬辉说,这个石头的来历有个美丽的传说,“陪你到天涯海角,爱你到海枯石烂”就成了情侣们爱的誓言,天涯海角也成了情侣们山盟海誓最佳的地方。

  公司让策划部人员从多种渠道收集要结婚的奥运冠军人员,发现了“目标”———杨威杨云,由此确定邀请他们在天涯海角举办一场颇具浪漫特色的世纪婚礼,也为随后举行的“天涯海角国际婚庆节”开彩。

  一波三折终签约

  由于有合作,三亚与北京奥组委有密切的联系,天涯海角很容易就找到了杨云的经纪人朱双双。

  9月26日,杨威与杨云从不同的地方受邀飞抵三亚,为他们的婚礼作“秘密考察”。他们考察了三亚的几个景区,了解到天涯海角的文化内涵后,颇为动心,但并没有答应签约。

  此次见面,双方都留下较好的印象。二杨回北京后,很长一段时间仍没有明确说法。据说,二杨曾一度想放弃此计划。景区又通过电话、邮件等形式不断阐述天涯海角对于婚礼的特殊意义。终于,经过一系列的沟通,10月26日双方正式签订了合约。

  吴炬辉说,这实际是一个极力争取的过程,旅游景区只有不断挖掘其文化内涵,才能注入长久的生命力。

  细节服务见阳光

  来三亚前,杨云就在网上找三亚的酒店。此事被三亚阳光大酒店知道,酒店市场销售总监邱小明设法与他们取得联系,邀请他们到三亚来实地感受。

  据说,来三亚前二杨拟定了三亚的5家酒店有待实地考察。也许,于杨威而言,一定要给相恋了8年的杨云一个最完美、最浪漫的婚礼。

  阳光大酒店位于三亚湾,刚开张不到两个月,还没什么知名度。酒店方通过一系列用心的细节服务,终于打动、争取到了这个难得的世纪婚礼。

  当晚,酒店总经理郭怀英在他们入住房间的床头放了一封自写的欢迎信,并在房间里挂上了杨威夺冠后与杨云拥抱的相片,令他们颇为惊喜。次日用早餐时,细心的服务员发现杨威是个左撇子,悄悄地将餐具调换到左手的位置,令杨威有“回家”的感觉。

  酒店方向二杨陈述了三个理由:阳光是新开的酒店,非常适合新婚;离机场近,方便接送客人;离天涯海角也近,办室外婚礼方便。而且在二杨考察时,阳光大酒店派人陪同到各酒店及景区,以周到细致的服务打动了这两位特殊的游客。

  很快,双方就签约了———二杨婚礼婚宴及住店设在阳光大酒店,酒店提供300间的住房,婚礼用餐则自理。

  (本报三亚11月7日电)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云 | 杨威 | 吴炬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