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杜兰特24分难敌五人上双 爵士胜雷霆豪取五连胜

爵士vs雷霆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 西北赛区老大爵士挟四连胜气势坐阵主场迎战实力羸弱的雷霆队,爵士最终以107-94迎来了五连胜。

  雷霆队:凯文-杜兰特24分,杰夫-格林22分,厄尔-沃特森13分,戴斯蒙德-梅森18分。爵士队:卡洛斯-布泽尔21分9篮板5助攻,梅米特-奥库16分,罗尼-布鲁尔11分,安德烈-基里连科16分12篮板,凯尔-科沃尔13分,布莱文-奈特11助攻。

  爵士当家组织后卫德隆-威廉姆斯继续缺席本场比赛,客场作战的雷霆年轻气盛一上来就是8-0的攻势打停爵士。C.J.-迈尔斯三分球穿网而过终于打破爵士3分钟时间里的得分荒,布鲁尔联合布泽尔冲击内线,爵士进攻立即形成四面开花的局面,防守中让雷霆队几乎找不到开火的空间,佩特罗吃到进攻犯规令雷霆的局面雪上加霜,爵士进攻与方面完全打开,一个24-2的攻击高潮完全淹没了雷霆脆弱的防线,首节比赛就建立起29-15的领先优势。

  米尔萨普被吹走步,雷霆连续两次投篮不中,基里连科则抓住机会两次扣篮得分,米尔萨普连轰6分后爵士以41-20打停雷霆队。杜兰特艰难命中一次中投后雷霆的进攻再次熄火,爵士这边则火力不减,科沃尔的2+1再次发动了爵士的攻击高潮。布泽尔在内线打得雷霆满地找牙,15-5的攻击波过后雷霆已经输得体无完肤,奥库锦上添花的三分让雷霆欲哭无泪,半场结束时雷霆29-58输了29分之多。

  奥库杀到篮下砍分,爵士的优势达到了31分,比赛大有朝垃圾实际的方向发展。没想到雷霆知耻而后勇,杜兰特先是命中三分,沃特森爆发独得9分,杜兰特的2+1将雷霆的追分势头推向高潮,21-5的追分高潮过后,雷霆将比分差距缩小到50-65。暂停后爵士连得4分稳定阵脚,但是爵士已经压制不住打疯了的雷霆队,梅森在第三节最后56秒轰下6分,帮助雷霆将比分追到63-78,还保留了一线希望。

  进入比赛的最后12分钟,雷霆迅速将比分差距缩小到11分,科沃尔与梅森对飙,雷霆顽强地将比分追到78-86。爵士赶紧暂停,雷霆队这边连换三将,沃特森与杜兰特两名手感不错的队员上场,但爵士队这边的基里连科与布泽尔在内线轰开雷霆的防线,科沃尔继续飙三分,防守中奥库与基里连科连盖梅森与杜兰特,爵士打出13-2的攻击波,以99-80重新大比分领先。格林连中两个三分,杜兰特完成2+1,雷霆的这波15-4的高潮已经难改败局,以97-104输掉了比赛。

  双方首发阵容:

  雷霆队首发:凯文-杜兰特、杰夫-格林、厄尔-沃特森、乔翰-佩特罗、尼克-科里森

  爵士队首发:卡洛斯-布泽尔、梅米特-奥库、罗尼-布鲁尔、罗尼-普莱斯、C.J.-迈尔斯

  (搜狐体育 临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NBA]爵士胜雷霆 斯隆接受球迷欢呼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兰特 | 布泽尔 | 基里连科 | 梅森 | 沃特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