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杨威杨云大婚 > 最新动态

杨威杨云回应“炒婚”质疑 称网上言论有误(图)

婚礼后第一天,杨威、杨云在三亚举行媒体见面会
婚礼后第一天,杨威、杨云在三亚举行媒体见面会 陈文武 摄

  本报三亚11月7日电 (记者戎海)杨威和杨云的婚礼结束后,网上传出了一些诸如婚礼太过奢华、现场组织混乱、商业气息太浓等言论。今天上午,新婚的杨威和杨云在三亚阳光大酒店举行媒体见面会,对大家关心的话题和焦点作出回应。

  回应一 网上言论不正确

  杨威和杨云的高调婚礼使得“炒婚”一词在网上流行开来,对于这些负面的消息,杨威回应说:“我没看,但还是听说了。说实话我其实是想选择沉默,因为越解释可能越说不清楚。

”杨威话没说完,杨云就把话接了过去:“从婚礼到现在,我们俩出席官方的新闻发布会只有一次,所以在网上的有些消息是不正确的。”

  杨云说,她操办这个婚礼的感觉就是一个字“累”,因为从11月3日到三亚后,她每天只睡很短的时间。对于这场备受议论的婚礼,杨云说她和杨威都感觉“非常满意、非常开心”。

  回应二 杨云确定要进娱乐圈

  杨云目前还在中国传媒大学读主持人专业,对于她高调举办婚礼其实是为进娱乐圈作准备的传言,杨云说自己的确很喜欢表演行业,她的目标之一是坐上主播台。而且在杨威夺得奥运冠军后,杨云自己觉得变成熟了,在经纪人的安排下,她已经开始逐步进军演艺圈。

  说到这场高调婚礼是为了给杨云炒人气时,杨云说这并不是自己的初衷,只是想让更多人分享她和杨威的幸福。而杨威则表示关注度高是因为自己是新晋的奥运冠军,如果婚礼放在2010年举办,肯定没这么多人来。

  回应三 杨威退不退役还没考虑

  发布会现场,有记者问到杨威的造人计划以及会不会培养未来的孩子练体操,杨威笑着回应:“生孩子的问题,我们觉得还是顺其自然的好。先做好第一件事,才有接下来那件事,我们目前还没有小孩,所以暂时还不会有送小孩去练体操的打算。”

  说到这里,杨云突然抢过了杨威的话头:“目前我和杨威其实都还属于事业未成,我自己学业还没有结束,而他到底要不要继续练下去也是一个问题,所以我们需要考虑的事情还非常多,对于小孩并无初步打算。”杨威接着说:“明年要举行第十一届全运会,我除了是运动员,还有湖北省体操中心副主任的身份。我很想为湖北做贡献,但是一切要等回到国家队和教练商量后才能决定。”

  说到这里,杨威特意补充了一句:“这一切必须建立在和杨云共同面对生活的基础上。”看来这位新人依然沉浸在新婚的幸福甜蜜之中,对于自己将来事业上的打算,还没来得及细致规划。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威 | 杨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