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 汪勇@新泽西独家新闻 > 汪勇@新泽西独家新闻

艾弗森活塞首秀成陪衬 哈里斯创生涯高分仍低调

活塞VS篮网组图
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战报 组图 数据 实录 调查 PK 评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汪勇8日新泽西报道)哈里斯的目标是成为联盟最顶尖的后卫,从今晚和艾弗森的比赛来看,哈里斯露出了端倪,至少他得到的38分(生涯最高)已经让人刮目相看,而艾弗森只有24分,结果篮网103-96战胜了活塞,取得主场首胜。

  取得职业生涯最高分是件值得高兴的事情,而低调是哈里斯对待荣誉最直接的方式,尽管记者们希望哈里斯能说出一些更华丽的词语出来,但是他张口“就是努力地去打球”让大家对于潜质球星给予更多的默许。“我们开局不好,但是第三节我们让对手一直挣扎难以脱身。”

  “我想到的只是一场胜利,具体得分多少并不重要。得到这么多分的也有可能是其他的某个人,只是我们急需这样的一场胜利来提高信心,尤其是对阵活塞这样球队,还有就是和这样的球队比赛,你倒想试一下自己的攻击能力有多强。”

  “反击回去,一旦我们找到进攻节奏,我们就应该势如破竹,一下到底。”哈里斯第三节连续遭艾弗森4次犯规,加上华莱士的1个犯规,哈里斯打爆了整个活塞,他在此节拿下了19分,帮助篮网反超比分。

  让大家感到担心的是,哈里斯在第三节比赛中扭伤了脚踝,他在场边休息了一会之后,便返回赛场。

  “有些疼而已,X光显示阴性(没事),明天我会和timmy(队医)一起,看看伤情到底怎么样,然后再做决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易建联“高人一等”

下一页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里斯 | 艾弗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