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26轮 > 中超热点

国安将狙击申花中超争冠 大羽状态佳鲁能赢面大

  11月8日,中超第二十六轮比赛大幕将启。本轮七场比赛中,最让人关注的是上海申花和山东鲁能的争冠关键之战。申花对阵北京国安是一场恶战,而鲁能客场打成都也不能说稳赢。

  目前在贾秀全的带领下,上海申花简直如有神助,且不管上一轮客场拿下陕西之战如何遭人非议,目前排名榜首的佳绩就足以让人对申花刮目相看。

北京队的近况也很火,五连胜后他们终于挺进了四强,而且积分上仅比陕西队少一分。因此北京队肯定要争取战胜申花,一方面完成新的连胜记录,一方面也向亚冠参赛资格迈出坚实的步伐。而且沪京两队之间有太多的恩怨,北京打上海,可以说是一场不用动员的比赛。

  与浙江队比赛结束后,来自北京队的声音就只有一种,那就是再接再厉狙击申花。一场有着特殊意义的宿怨之争就要打响了,且不管比赛的最终结果是什么,唯有一点是可以相信的,每逢京沪相逢,必有大戏可看。

  成都队理论上还有降级之忧,但可能性已经很小了。有权威人士认为成都队只要再拿下一分就可以保级,因此成都队肯定想尽早为保级锁上保险。山东队已经没有理由再奢侈地浪费积分了,对于与成都队的这场龙虎之争,他们肯定立下取三分的志愿。山东队要想如愿从成都拿走三分,关键还是要将自己的进攻能力发挥到极限。

  图拔喊出了全胜夺冠的口号与朱骏相抗衡,这绝不仅仅是作秀,为了这一天,图拔和弟子们已经谋划了很久,如果最后时刻让朱老板的重金将此砸碎,就实在太遗憾了。好在最近大羽等攻击手的状态相当好,加上后防线上的伤兵情况有所好转,本场蜀道之战,山东队赢面还是很大的。 ·本报记者 林永成·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