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08汇丰冠军赛 > 搜狐独家

汇丰赛第二轮今晨开杆 冠军恐将推迟在周一产生

梁文冲第二轮开球 程宫摄
梁文冲第二轮开球 程宫摄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原定与昨日举行的2008汇丰冠军赛次轮的比赛由于昨日天降大雨被迫取消,改为今早6:40开球。但是由于雨势一直持续到现在,球场积水较多,目前,定于6:40的比赛已于9:40正式开杆。

   昨日,唯一冒雨在练习场练球的道威尔(Graeme McDowell)表示:“这种天气对每个人来说进行比赛都是很困难的,但是我们不能左右天气的变化。”

米克尔森“瞄准”
米克尔森“瞄准” 程宫摄

   现在,整个佘山球场被笼罩在雨水之中。早晨6点30分时,在组委会宣布比赛推迟到9:40时,在新闻中心的众多媒体都显出了平静的神情,毕竟在积水如此严重的球场进行比赛是很不现实的。目前,比赛的工作人员正在球场的各个球洞进行场地的勘察以及雨水的排除工作,无论球员、观众或者媒体人员现在能做到的只是静心等待比赛的开始。

   今天9:40,随着首轮球员在小雨中的开球,汇丰冠军赛次轮目前正在激烈进行中。虽然组委会表示次轮过后为了节省时间将不再重新分组,但是若比赛继续因天气推迟,那么即使不花费分组时间也很难在原定的11月9日完成整场比赛。届时,比赛将很有可能推迟到周一举行。那么我们将迎来一个在周一捧杯的冠军。(搜狐体育 周涵)

  
(责任编辑:李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程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