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 汪勇@新泽西独家新闻 > 汪勇@新泽西独家新闻

易建联贡献尴尬第一次 篮网主帅斟酌用词赞阿联

    搜狐体育讯 
活塞VS篮网组图
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战报 组图 数据 实录 调查 PK 评论

  (搜狐体育汪勇8日新泽西报道)斯塔基突破上篮,易建联补了上去,但是裁判无情地哨音响起,现场广播中响起了“易,第六次犯规。”阿联看了看场边的球迷,沮丧地挥了一下手,然后很不甘心地坐到底线椅子上。

  这是发生在今晚篮网和活塞的比赛第四节,虽然易建联犯满离场,但是凭着哈里斯的38分,他们103-96逆转战胜了此前四连胜的活塞。整场比赛,易建联11投5中,拿下12分和9个篮板。

  易建联在前面三场比赛中,起起伏伏,其中第二场对阵勇士居然一分未得。今天他再度贡献本赛季“第一次”,6犯离场。

  “易建联还不错(good),他在场上一直和犯规问题作斗争,但是他很顽强,表现相当具有攻击性。”主教练弗兰克在在赛后评价易建联的表现时说。

  其实弗兰克想给易建联一个更好地词,但是六次犯规离场实在不是一件能够让人忘记的尴尬统计。“不幸的是,他没有办法获得一个“great”,因为犯规问题。不可忽视的是,他在投篮得分很强势。

  明天篮网将作客印第安纳波利斯挑战步行者,易建联又将有什么样的表现值得期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易建联“高人一等”

下一页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弗兰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