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何振梁参观贺龙体育学校 雨中三次驻足了解情况

  昨日上午,何振梁先生在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剑飞等的陪同下,来到了贺龙体育运动学校。蒙蒙细雨中,79岁高龄的何老先生走遍了学校的每一个角落,仔细地询问着学校的发展情况。

  一顶小帽、一身便装,何振梁面带微笑地从训练馆里走了出来。

他刚刚观看了跆拳道和摔跤运动员们的训练,运动员们火热的训练劲头让何老先生非常高兴,随即又兴致勃勃地和大家参观雨中的校园。

  贺龙体育运动学校于去年正式启动招生工作,如今学校的教学工作已经走上了发展的正轨。教学楼后面就是学生宿舍,何振梁停下了脚步向陪同的市体育局局长魏华松询问,“(学生)几个人一个房间呢?”“房间比较大,所以安排了8个人。”何振梁微微点头,目光又投向旁边的那栋楼房,在得知紧挨着学生宿舍的大楼就是食堂,而大楼的二楼被合理地利用,建成羽毛球馆时,何老脸上满是笑容。包括那座集游泳馆、篮球馆、射击馆于一体的训练楼,贺龙体育学校这种充分利用资源的方式,都让何振梁感到很满意。

  田径场是何振梁点名要参观的。一进田径场,何振梁便紧走几步,踩了踩地皮,“哪里(生产)的?”扯开话题之后,何振梁便与周围的人谈开了。何振梁说:“田径是我国体育的弱项,这次奥运会我们一块金牌都没有拿到。”言语之中,大家分明可以感觉到何老是希望所有从事体育教学、训练的人,能够加大对田径项目的投入。

  “不知不觉就走了半个多小时。”走之前,何振梁在校门口的雕像前又停了下来,“其实我们还可以多多发展一些像曲棍球之类的项目,这些很有突破的希望。”一路的介绍,何振梁对湖南体育、长沙体育的特点有了一定的了解,临走之前的这番话,表示了他对湖南发展“女、小、轻、巧、水”项目上的优势表示赞赏,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够在新的项目上有所突破。

(责任编辑:姚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贺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