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三节战报:姚明4盖帽威震赛场 火箭队71-66快船

火箭VS快船精彩图
更多姚明火箭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休斯敦火箭将迎来背靠背客场之旅的第二场比赛,对手是洛杉矶快船队。在接连遗憾的输给凯尔特人和开拓者之后,火箭和连续状态低迷的姚明都急需一场胜利走出困境。尽管伤病满营的快船多位主力刚刚伤愈复出,但对连败的火箭来说,这样的对手仍然不敢有丝毫的懈怠,而姚明也需要利用对手较弱的机会实现反弹。

  比赛开场姚明首次投篮就强打卡曼勾手投篮得分,卡曼马上助攻桑顿21码外跳投将比分追平。姚明和卡曼之间的较量成为了首节开场阶段的主要看点,两人你来我往各有攻守。但随着斯科拉频频中距离跳投得分,火箭逐渐进入状态打开了局面,第一节刚刚过半,火箭就打出15-6的比分。首节比赛斯科拉表现的非常活跃,突破扣篮之后又添两分,一人包揽全队前19分中的10分。在斯科拉的带领下,火箭的领先优势迅速扩大到两位数。首节剩下不到1分钟,托马斯不慎踩到斯科拉脚上受伤下场,但火箭却未能扩大分差,反而在本节结束时被对手追到18-25。

  第二节双方开场都连续投篮不中,两队投篮命中率都降到了38%以下,本节过了两分钟后戴维斯跑投才打破场上得分荒。本节还有8分多钟,兰德里突破上篮帮助火箭拿下本节前两分,随后姚明勾手命中暂时抵挡住了快船的反扑。巴里上场后很快抢断戈登快攻得分,兰德里后仰命中将比分改写成35-28。此后姚明逐渐找回了状态,姚明抢下进攻篮板重扣得分,跟着连续两次助攻阿泰远投中的。上半场结束后,火箭49-41保持领先地位。

  第三节快船开场就连续得到6分,姚明左侧底线转身跳投命中,然而卡曼空中接力扣篮,快船打出8-3的反击将比分迫近。关键时刻阿尔斯通内外开花连投连中,姚明勾手命中,火箭重新确立了领先地位。无奈快船的反扑势头非常凶猛,本节剩下4分46秒,快船将比分追到60-62,火箭不得不暂停比赛重新布置战术。比赛继续后阿泰成为火箭主要得分点,姚明在防守端的威力也体现出来。本节最后时刻,阿泰左翼跳投三分命中,火箭在本节结束后71-66领先快船。

  双方首发阵容:

  快船首发阵容:莫布里、克里斯-卡曼、巴伦-戴维斯、马库斯-坎比、桑顿;

  火箭首发阵容:阿尔斯通、麦迪、阿泰斯特、姚明、斯科拉。(搜狐体育 wella)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姚明送对手大帽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卡曼 | 阿尔斯通 | 戴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