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08汇丰冠军赛 > 群雄争霸

佳人相伴加西亚正当红 汇丰赛向米克尔森下战书



  >>>关于友情

  请“蜘蛛侠”回家

  汇丰冠军赛是新赛季欧巡赛的起点,也是众高尔夫好手们向总奖金高达2000万美元、在迪拜举行的欧巡赛季末总决赛冲刺的起点。
虽说缺少了泰格·伍兹,但加西亚可不愁没有对手。除了大家耳熟能详的米克尔森、哈灵顿,新科欧巡奖金王罗伯特·卡尔森,新晋高尔夫好手安东尼·金(金河珍)、“蜘蛛侠”维拉加斯等人都具备夺冠实力。有意思的是,金河珍和维拉加斯加入欧巡赛,还是加西亚从中牵线搭桥。

  “他们(指金河珍和维拉加斯)问过我一些事情,我告诉他们我们的欧巡赛是怎样的一个巡回赛,告诉他们欧巡赛上的每件事都能让人感觉放松——当然我说的是走下球场之后。在球场上我们都会尽自己的最大努力,为冠军努力。”加西亚透露这就是他向两位欧巡赛新星发出的邀请,“我认为欧巡赛的环境相对宽松些,你会相处得很融洽,能很好地享受美味以及其他事情,当然,还有迪拜竞赛提供的巨额奖金。”

  事实上金河珍和维拉加斯的加入,对加西亚来说也是多了两个强劲的对手。不过对此,加西亚倒并不介意,他喜欢这样的竞争。甚至在卡斯特扬名人赛期间,他还专门邀请了维拉加斯住到他家里。“我认为无论什么时候,能把卡密罗(维拉加斯)和安东尼(金河珍)这样有能力的人吸引到欧巡赛来,都是很棒的一件事情。”加西亚表示,“这是欧巡赛宝贵呃财富,有利于高尔夫的发展,对欧巡赛也有利。我们会张开双臂欢迎他们的加入,希望她们能够像我们一样享受比赛。”

  看起来加西亚确实是个讨人喜欢的家伙,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在首日的比赛中,在大雨中走向18洞果岭的加西亚居然不需要像其他球员那样自己打伞——因为同组的麦克道维尔主动为西班牙人“打小工”呢。

  >>>关于爱情

  “大白鲨”牵红线

  加西亚与摩根的爱情,从2006年开始,牵线搭桥的有心人,正是摩根的父亲、“大白鲨”诺曼。巧合的是,诺曼与自己的美国妻子劳拉之间25年的婚姻也是在那一年宣告终结的。

  两人的第一次高调亮相在公众面前,是在2006年的莱德杯上,摩根·诺曼第一次以加西亚女友的身份加入到了欧洲队的太太团中。那一次,以欧洲队排名最高身份领衔出征的加西亚在第三天与斯图尔特·辛克的较量中败下阵来,不过在三天的赛程中,摩根一直不离左右,也算是为加西亚最终4胜1负的成绩,出了些支持力。

  提起摩根,加西亚的评价很简单,却满溢甜蜜,“她是一个很出色的姑娘,她真的非常好,我几乎找不出她有什么缺点。”

  其实也难怪加西亚对摩根极尽赞美。据说从波士顿大学文学系毕业的摩根几年前就热衷于苦练厨艺,准备应聘一家食品杂志的编辑职位,而加西亚的母亲则是以自己的西班牙菜闻名的——两年前的国际高球赛期间,加西亚被邀请到诺曼家中做客,目的就是“尝尝摩根的手艺”。摩根是不是就在那时捉住加西亚的胃,进而捉住他的心的?当事人没有给出明确的回答,只不过摩根从那时开始,就对加西亚下了定论:完美的绅士。 (专题撰稿 本报记者 徐清蓉)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李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西亚 | 摩根 | 辛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