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火箭旧将在快船不如意 莫布里太独诺瓦克无长进

火箭VS快船精彩图
更多姚明火箭新闻

    战报 统计 组图 调查 实录 辩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休斯顿火箭客场92-83战生洛杉矶快船结束了两连败,这也是他们连续客场之旅的首场胜利,阿泰斯特恢复神勇得到23分,姚明也得到16分9个篮板5次封盖,麦迪表现不佳5投0中仅得2分。

  今天快船队中曾经有两名球员在火箭效力,卡蒂诺-莫布里是球队的首发得分后卫,而上赛季火箭的投手史蒂夫-诺瓦克则出任球队的替补。从本场来看这两名昔日旧将在快船过得均不如意。

  姚明新秀赛季时,莫布里不仅是火箭的首发,而且是弗朗西斯以后的第二得分手,如今虽然莫布里在快船还是首发,但早已不是当年那个令人畏惧的“老猫”了。本场他只打了21分钟6投2中得4分还出现2次失误,而诺瓦克只是在上半场打了3分48秒,有一次外线投篮不中,还在防守兰德里时吃到一次犯规。

  比赛开始莫布里打得极为活跃,但有些独。他的第一次进攻成功突破麦迪的防守跳投得分,面对旧主莫布里极为兴奋,接下来他拿球后都没有和队友有任何配合,直接转身投篮,由于火箭的防守集体性很好,莫布里这个球偏出了篮筐。第二次进攻不中并没有让莫布里丧失信心,6分24秒他又试图通过个人能力完成得分,但火箭根本不给他机会,麦迪的防守非常到位。3分43秒因为太过兴奋,莫布里进攻时被吹了走步违例这,随后他的传球竟然没看到队友直接出了边线。快船首节大比分落后火箭,与莫布里单打独斗有很大关系。第二节快船一直在用埃里克-戈登在打得分后卫,再也没有给莫布里上场机会。

  考虑到诺瓦克对火箭很熟悉,邓利维在第二节就派上了诺瓦克,希望用他的三分球给火箭以打击,布鲁克斯外线不中诺瓦克抢下防守篮板。9分03秒他在底线接队友传球投三分,这个球显然没有上赛季他在火箭那样的运气,球没有命中篮板球被姚明抢到。7分25秒兰德里篮下有扣篮机会,诺瓦克在背后将球打掉,从慢镜头来看这是个好帽,但裁判吹了诺瓦克犯规,这令他很郁闷,快船很快用卡曼将其换下,下半场再也没有得到机会。

  下半场开始莫布里还是以首发出场,他开场他接戴维斯传球突破上篮得分,这个球还是显示出他威风不减不年,但这样的镜头太少了,莫布里接下来防守斯科拉犯规。莫布里显然比第一节聪明多了,没有好的机会他会选择给队友传球,他一直飘在外线等三分球机会,6分56秒他终于迎来机会,但外线投篮没有命中。本节麦迪不在场上,莫布里主防阿泰,但双方身体差距太大了,莫布里无论在身高还是力量上都吃亏,阿泰斯特尽情的在他身上造犯规利用罚球得分,莫布里防守防不住阿泰,进攻收获又不大,在老东家面前他郁闷的很。第四节快船锻炼年轻的戈登和泰勒,莫布里只能在板凳上观看完第四节比赛。(大苦瓜)

  • ·休城电台:火箭防守密不透风 结束连败仍有隐患
  • ·姚明再现体力危机失自信 阿帅可试用多西裁老大
  • ·张卫平:火箭状态很差 三巨头发挥不稳定成隐患
  • ·姚明构造休城禁飞区 状态回勇再现中流砥柱风采
  • ·火箭首次弥补致命缺陷 篮板数已成为休城晴雨表
  •  
  • ·准两双难掩姚明状态低迷 三大原因困扰第一中锋
  • ·伤病火箭成全阿泰斯特 强壮野兽成球队最佳保险
  • ·火箭踏上魔鬼客场之旅 恐怖赛程让其恐遭四连败
  • ·技术统计:火箭大胜快船 阿泰最高分姚明准两双
  • ·麦迪2分创耻辱得分纪录 火箭1号应向戴维斯取经
  • ·组图:姚明火锅宴请"宾朋" 麦迪戴维斯动作暧昧
  • ·姚明准两双5盖帽保驾 火箭胜快船结束两连败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姚明送对手大帽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布里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