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动态

半场战报-王锴险破门吴庆被换下 力帆暂0-0东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2008年中甲联赛第25轮重庆力帆在主场洋河体育场迎战上海东亚。上半场双方里来我往都没有获得太好的机会,上半场暂时0-0

  比赛开始后上海东亚在后场倒球控制,重庆力帆的前场拼抢比较积极。这轮之前冲超形势对于重庆力帆来说可谓急转直下,上轮一个不痛不痒的平局让他们让出了冲超的主动权。重庆力帆全队都明白只有拿下最后2场才有机会而言,所以他们在场上也很拼。上海东亚在前场的逼抢让人想起了当年徐根宝提倡的“抢,逼,围”。重庆力帆在中场的组织今天不太流畅。

  第10分钟,黄希扬主罚角球到禁区里,第一点被上海东亚后卫头球解围。上海东亚的防守回收非常靠后。开场10分钟后双方渐渐的加快了比赛节奏。第12分钟,朱峥嵘右路带球横向突破到禁区外,左脚射门太正被和正元扑住。第14分钟,刘家林在右边路得到中场球员的传球突破到底线后传中,第一点被对方后卫大脚解围!吴庆在前场的跑动非常积极,迫使对方后卫出球比较仓促,失误比较多。

  第21分钟,张礼前场拼抢从对方脚下断球后,禁区外一脚势大力沉的远射被门将扑出底线!重庆力帆的进攻还是比较依赖边路的进攻特别是右侧刘家林,多次的突破传中造成威胁。第27分钟,黄希扬禁区外任意球直接射门打在人墙上弹回,再射又被禁区里密集的防守球员挡住!比赛进行到上半场中段,重庆力帆似乎一下子丢失了比赛动力,进攻毫无章法,魏新为此用王祥替下了吴庆,这次换人让人匪夷所思,不知道魏新的想法是如何的。

  第38分钟,刘家林边路下底传中被对方头球解围出禁区,王锴跟进一脚远射射向近角,被对方门将奋力扑出。第43分钟,重庆力帆在左边路控球,禁区外王祥一脚射门,球到禁区里被王锴垫高!太可惜了,如果球打在门框范围必进!(嘉陵小子)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家林 | 王祥 | 魏新 | 黄希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