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姚明下滑跌出20+10俱乐部 火箭巨人欲找回状态

火箭VS快船精彩图
更多姚明火箭新闻

    战报 统计 组图 调查 实录 辩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休斯敦火箭迎来了背靠背客场之旅的第二场比赛,对手是洛杉矶快船队。在接连遗憾的输给凯尔特人和开拓者之后,火箭和连续状态低迷的姚明都急需一场胜利走出困境。结果姚明此役强势反弹,全场12投6中得到16分9个篮板5次盖帽2次助攻,帮助火箭92-83战胜快船结束了两连败。

  火箭目前取得了3胜2负的战绩,在过去的五场比赛中姚明场均得到了17.6分9.4个篮板,和上个赛季的22分10.8个篮板相比,姚明在得分篮板上都有所下滑,这也和姚明最近两场的状态有关,同时姚明和上个赛季相比助攻,盖帽,抢断都有所下降,投篮命中率更是从50.7%跌倒了43.7%。由于数据下滑,姚明已经跌出了“20+10”俱乐部,目前其他20+10的球员是:邓肯本赛季四场比赛场均得到27分11.8个篮板,波什场均得到26分10.8个篮板,艾尔-杰弗森场均22.3分12.3个篮板,保罗场均21.8分11.8次助攻,布泽尔场均20.8分10个篮板,霍华德场均20.2分13.2个篮板。

  本赛季已经是姚明效力火箭的第七个赛季,在7年中姚明一共打了409场比赛,其中399次先发出场,场均上场时间为32.6分钟,场均贡献19分9.2个篮板。目前姚明一共得到了7770分和3753个篮板,同时有634个助攻和767个盖帽。姚明7个赛季中前两个赛季都打满了82场比赛,第三年上场80场,之后三个赛季分别为57场,48场和55场,之前六个赛季中姚明在2004-2005赛季时得分最多,一共拿下1465分,新秀赛季最少,仅仅得到1104分。(搜狐体育 何足道哉)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