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青岛海利丰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比尔破僵局伊利耶点杀 青岛1-1阻击南昌冲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中甲联赛第25轮一场事关保级与冲超的焦点战役中,青岛队凭借伊利耶的点球1比1逼平南昌队,不仅让自己提前保级,同时也阻击南昌冲超。

幻灯:南昌球迷远征庆祝太早 青岛狂欢提前保级

  休整了一周的南昌八一一开场就打出几次快攻,给了海信地产一个下马威,还未热身的海信地产门前始终险象环生。直到上半场第13分钟,海信地产才打出一次反攻,冯绍顺中场一脚吊射直冲对方大门,但被门将出击化解。而对手也不示弱,第19分钟,法比奥在右路的抽射也让海信地产惊出一身冷汗。中能前队长刘峻威在南昌八一同样也戴着队长袖标,他在第23分钟接队友开出的角球,前点头球摆渡,球打在门框上角弹出,这也是南昌八一上半场最有威胁的射门。

  下半场海信地产加强了进攻,但始终无法洞穿对手的大门,而对手南昌八一却在第50分钟抓住了一次反攻机会,比尔在门前一片混战中,在左侧得球起脚抽射,皮球应声入网,将比分领先。之后的二十几分钟,运气似乎都没有站在海信地产这边,多次进攻突围却始终无法改写比分。直到比赛进行到第79分钟,被替换上场不久的老将杜斌连续带球过人,冯绍顺在右路接应将球传入禁区,杨飞接球时被对方推到,主裁判直接将手指向点球点,伊利耶一蹴而就,将比分改写成为1比1。

  之后的比赛中,海信地产完全控制了比赛节奏,南昌八一在做出几次换人调整也无济于事。第83分钟,小将张天罡头球攻门被门将扑出,3分钟后,他又再次一脚捅射在对手门前制造麻烦。虽然多次进攻都未破门得分,但海信地产仍未放弃,第89分钟时,冯绍顺禁区前起脚射门,但却也打在对方后卫身上弹出边线,将比分被保持到终场。(搜狐体育 竹林清风)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绍顺 | 伊利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