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26轮 > 深圳VS河南 > 最新动态

半场战报-张璐闪电进球打破僵局 深圳暂0-1河南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15:35,2008中超联赛第26轮展开激战,其中深圳上清饮队坐镇主场深圳市体育场迎战河南四五老窖队。上半场结束,客队河南队凭借第张璐第6分钟的进球以1-0暂时领先深圳队。

  上轮2比4被长春逆转,副班长深圳队再次陷入降级深渊,但俱乐部并没有放弃中超的意思,日前俱乐部针对近来比赛的情况,将高健、向君、周森三名主力下方到预备队,这很大程度上体现了球队要拼命保级的决心。而河南队目前7胜9平9负积30分位居第十位,赛前奥贝因为受伤不能上场,毫无保级压力的他们近三轮都客场与对手互交白卷,此番和深圳一战,在缺少球队射手王的情况下能否打破白卷值得期待。

  开场后两队打得相当积极,比赛伊始就互打进攻大战,两队都创造出了不少射门机会。第2分钟,深圳队赢得左路任意球,黎斐主罚任意球到禁区,河南队解围顶出,外围马里科接球转身打门稍稍高出。第6分钟,河南队凭借定位球配合取得完美开局。河南队王寿挺赢得任意球,陆峰主罚吊向前场,张璐右路接到头球摆渡,停球后稍作调整一脚劲射,球直入死角破门得分!客队河南1-0暂时领先深圳。

  因为防守疏忽丢球的深圳队随后开始大举进攻,但几次破门机会都未能把握住。第11分钟,深圳队中路控球,马里科边路突破,范晓东左路斜传禁区,但第一点约翰森没有顶到。第13分钟,深圳队断球反击,李建华边路带球突破到角球区,可惜自己打滑失去了很好的传中机会。第18分钟,深圳队快速反击,约翰森接球横传,范晓东回做一下,跟随队员再做配合,最后被河南队解围,深圳队进攻显得太复杂了。第19分钟,河南队顾操中场铲球犯规,被出示了全场第一张黄牌。

  第22分钟,深圳队范晓冬禁区前沿远射,球被河南门将周亚君没收。第26分钟,河南中场控球被断,深圳队快速反击,张野禁区外围得球射门,球被周亚君扑住。第35分钟,约翰森拼得任意球,黎斐开到禁区,门前一片混战,陆峰解围时球打在门柱上反弹了回来,最后河南队解围,深圳队错过了得分良机。深圳队虽然控制了比赛节奏,但在最后一击上还是不够致命,比分维持在0-1。

  第41分钟,深圳队中场过顶长传,约翰森抢下第一点,但是队友跟进接应稍慢。第44分钟,深圳队获得前场任意球,黎斐开到中路,周亚君出击把球没收。第47分钟,深圳队快速反击,黎斐斜线传球给张野,但周亚君抢在前者射门前把球得到。补时3分钟后,上半场结束,场面上被动的河南队1-0暂时领先。 (搜狐体育 慕清流)

  附双方首发阵容:

  深圳上清饮队:14-李健华、1-张磊、8黎斐、9黄凤涛、12范晓冬、22袁琳、25张野、28米盖尔、32-载宪荣、37马里科、38约翰森

  河南四五老窖队: 10-陆峰、23-周亚君、2-刘宇、5-顾操、7-肖智、8-王寿挺、28-张璐、34-吉奥森、35-奥比、38徐洋、43-特兰切夫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黎斐 | 周亚君 | 张野 | 张璐 | 陆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