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26轮 > 大连VS长春 > 最新动态

科萨:看不懂队员表现 赢了深圳也不一定能保级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14点,2008年中超联赛第26轮的首场比赛在大连金州体育场打响。经过90分钟激战,最终主场作战的大连海昌2-3不敌长春亚泰,保级形势变得非常严峻。赛后科萨言语中甚至已经对保级不再抱有希望。

  李树彬:这场比赛我们开局打的不错,尤其是开场的时候取得了两粒进球,这给球队吃下了定心丸,而下半场大连急于扳平比分,再度留下了很大的空档,我们也抓住了机会。在赛前我就是要求队员们打反击,抓对手的身后,这场比赛队员们做到了。

  科萨:我并不认为这是大连队的真实水平,我也不明白为什么队员们给了对手那么多的机会,如果这样打下去,肯定还会输球。现在大连的保级形势已经非常严峻,即便下一场拿下深圳,都不一定能够留在中超。(搜狐体育 嵩林)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