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26轮 > 成都VS山东 > 最新动态

半场战报-季铭义失误西切罗建功 山东暂1-0成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15:35,中超第26轮比赛继续进行,成都谢菲联队坐镇龙泉体育场迎战山东鲁能队。凭借西切罗第24分钟的头球破门,山东鲁能上半场1-0暂时领先成都谢菲联。

  由于昨日周杰伦在成都体育中心举行了演唱会,此战只能移师至成都近郊的龙泉体育场进行。目前在落后领头羊上海申花1分的情况下,鲁能只有剩下的比赛必须全部取胜,才能指望对手犯错误。成都谢菲联目前积28分,排在积分榜第11位,还没有完全上岸,理论上有降级的可能。本赛季双方首回合交战,鲁能在主场以2-1艰难取胜。

  比赛开始以后,主场作战的谢菲联攻势很盛。第2分钟,矫喆后场右路带球失误,谢菲联断球快速反击,石俊反越位形成单刀,助理裁判示意石俊越位在先,慢动作显示是个误判。第4分钟,谢菲联前场抢断快速反击,李铁直塞禁区,成都队员反越位形成二打一,矫喆及时回防将球破坏出边线。第6分钟,谢菲联将前场右路的任意球开到禁区后点,石俊甩头攻门,距离球门太远,李雷雷轻松把球得到。

  顶住谢菲联的三板斧之后,鲁能逐渐控制了比赛节奏。第7分钟,日科夫右路带球突破横传禁区中路,兰一扑球脱手,赶在李金羽补射之前把球压在身下。第12分钟,谢菲联获得前场左路的任意球机会,汪嵩大脚将球传到门前,李雷雷不敢怠慢双拳将球击出禁区。第16分钟,兰一开球违例,鲁能获得禁区内的任意球。周海滨直接大力射门,球打在人墙上弹回,李微补射被兰一飞身扑出底线。

  第22分钟,谢菲联中场抢断快速反击,高翔反越位形成准单刀,突破到弧顶处在西切罗封堵之前起脚射门,李雷雷脱手但很快把球扑住。第24分钟,鲁能获得右侧角球,日科夫将球发到禁区前点,成都队员头球解围,日科夫右路得球再次传中,季铭义跳起来解围没有顶到球,插上的西切罗头球攻门,皮球应声入网,鲁能1-0领先谢菲联。

  谢菲联阵型前压加强进攻,但失误太多很难威胁到鲁能球门。第34分钟,李雷雷大脚开球到前场,李微反越位形成单刀,可惜胸部停球停大了,被回防的对方球员解围。第37分钟,谢菲联获得禁区弧顶处的任意球,汪嵩将球发到门前,李雷雷出击双拳将球打出禁区。

  成都谢菲联出场阵容:22-兰一;2-刘成、5-季铭义、3-迪玛尔、28-朱晓刚、21-张朝松;6-邹鹏、8-李铁、33-汪嵩;40-石俊、29-高翔

  山东鲁能出场阵容:1-李雷雷;25-矫喆、4-西切罗、5-舒畅、14-苑维玮;20-崔鹏、18-周海滨、12-李微、8-日科夫;29-李金羽、10-米利安

  黄牌记录

  成都谢菲联队:朱晓刚 28’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 汪嵩 | 李金羽 | 李铁 | 周海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