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26轮 > 大连VS长春 > 最新动态

小杜爆发击碎假球传闻 若负深足八冠王恐将降级

    搜狐体育讯 大连海昌队在一场保级关键战役中,主场以2-3完败于卫冕冠军长春亚泰队。这场关键的比赛落败,令大连海昌队原本柳暗花明的保级形势,骤然间又变得严峻起来。这场失利将大连海昌队彻底推到了悬崖边上,也令下轮大连海昌和深圳上清饮的保级大战,变得更加紧张激烈

  大连海昌队剩下的几个对手里,原本对长春亚泰队的这三分是最为容易的。其一是这场比赛大连海昌队占有主场之利;其二长春亚泰队冲四基本无望,剩下的比赛里基本上已经无欲无求;其三此战前的外围盘口,普遍看好大连海昌队主场取分,为保级成功奠定基础。这些都令大连海昌队此战前被普遍看好,认为同为东北兄弟的长春亚泰队不会太为难他们。

  但是在这场比赛里,无论是进行的过程还是最终的结果,均与人们赛前的预期大相径庭。开场不到十分钟,杜震宇便迅速的梅开二度。噩梦般的开局彻底打懵了大连海昌队,虽然张耀坤和赵明剑此后两度破门,却依然难以挽救球队的颓势,难以避免球队主场输球的厄运。

  去年的中国足球先生杜震宇,在本赛季中沉寂许久。受此影响,本赛季的长春亚泰队成绩也是一落千丈,早早的退出了争夺冠军的行列。但在赛季即将结束的时候,杜震宇却毫无征兆的爆发了,继上轮同深圳上清饮的比赛中上演了帽子戏法后,本轮在面对大连海昌队的比赛中再次贡献两射一传。正是在杜震宇良好状态的激励下,长春亚泰队在这两轮联赛中均顺利的击败了对手,从这两支保级球队的身上全取了6分。每到这个时候,正是江湖传言愈演愈烈的时候,但长春亚泰队能够在种种传言之下,在惨败给辽宁后连续击败深圳上清饮和大连海昌这两支保级球队,杜震宇绝对要居功至伟。

  这样大连海昌队还是只有25分,剩下的四轮比赛里场场都是生死战。最后的四轮比赛中,大连海昌队分别面对深圳上清饮(主),浙江绿城(客),上海申花(主)和天津泰达(客)。这四场比赛里,没有一场是大连海昌队可以稳赢的。两个主场分别面对为保级杀红眼的深圳上清饮以及志在夺冠的上海申花。两个客场的难度稍小,但不要忘了天津泰达队正在与北京国安队苦争前四,浙江绿城队虽然已经没有了追求但是他们却屡屡搅乱别人好戏,绝不愿意在自己的主场却为别人做嫁衣。

  如果大连海昌队仍然无法走出当前的低迷状态,那么即使在最后四轮里四战全败也并非不可能的。这场关键比赛的失利,也令大连海昌队的保级形势蒙上了一层阴影。尤其是下轮决战深圳上清饮的保级大战,大连海昌队着实已经无路可退。如若再输给自己的最危险对手,那么大连海昌队便可以早早的去准备中甲联赛了。(听雨阁)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