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跌出官网MVP排行榜 科比稳坐榜首保罗第二

     新华社华盛顿11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NBA网站7日公布了新赛季第二周最有价值球员(MVP)排行榜。上赛季常规赛MVP得主、湖人队的科比继续稳坐榜首,上一榜排名第六位的火箭队中锋姚明本周则榜上无名。

    排在本榜第二到第十位的球员依次是:黄蜂队的保罗、太阳队的斯塔达迈尔、猛龙队的博什、老鹰队的约翰逊、爵士队的布泽尔、骑士队的詹姆斯、魔术队的霍华德、热火队的韦德和马刺队的帕克。

    MVP排行榜是NBA专栏作者彼得森根据球员的表现,每周对本赛季最有价值球员得主进行的预测排名,并对排名前十位的球员品头论足。

    彼得森在解释姚明为何榜上无名的原因时说,最近与凯尔特人和开拓者队的两场比赛他打得太糟糕了。在这两场比赛中,姚明一场仅得8分,另一场也只收获13分,而且这两场比赛一共才抢到13个篮板球。与凯尔特人队的比赛结束后,姚明承认那是他好久以来打得最差的一场比赛。

    彼得森还列出了有望进入排行榜的球员名单。他们是:火箭队的阿泰斯特、麦迪,凯尔特人队的加内特,森林狼队的杰斐逊,小牛队的诺维茨基,太阳队的纳什,掘金队的安东尼和步行者队的格兰杰。(完)2008/11/08 15:4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彼得森 | 凯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