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26轮 > 浙江VS辽宁 > 浙江VS辽宁

林乐丰:无论怎么打都会惹议论 不愿被外界干扰

  今日19:30 浙江绿城VS辽宁宏运 ZTV6

  今晚打辽宁,11月16日打大连,11月23日打深圳!进入2008赛季中超最后的冲刺月,绿城队将连续在主场迎来三支苦苦保级的客队,这也让绿城队成了可以掌控生死的“审死官”———输给或者赢下任何一队,都会直接影响2008年中超的最终结局。

  这个结果是绿城在赛季初的时候没想到的,以这样的面目出现,绿城将会选择怎样的比赛态度?在全国球迷的关注中,绿城的每一场比赛都将承载着巨大的道德压力。绿城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也清楚地认识到了这一点,昨天他表明了态度,“这几场比赛无论怎么打,外界都会有各种各样的评论。所以,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不被外界所干扰。”

  昨天下午,辽宁队已经抵达杭州,随队前来的还有绿城前任主教练孙伟——他现在是辽宁队的第一助理教练。本赛季初,他通过“竞聘”的形式成为绿城的主教练,后来因为成绩不佳离任。不过孙伟私下里和林乐丰有着很好的私人交情,同时绿城老板宋卫平也很欣赏他,甚至很多绿城球员也都认可孙伟的为人———但仅仅凭借孙伟一个人,浙江绿城就愿意送上3分吗?两队历史上并没有多少交情,在2007年的最末一轮联赛中,辽宁队曾经“大闹”黄龙体育中心,和绿城队和浙江的球迷结下了梁子。另外,绿城老板宋卫平对球场上的不公平非常厌恶,他会同意和辽宁队来一场“默契球”吗?可能性比较小。

  从绿城队自身的经济利益来说,他们也没有动机选择打“默契球”。昨晚,主教练周穗安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现在自己的任务都还没完成,哪里谈得到‘审判’谁这个话题。”绿城队的教练组和队员和俱乐部签合同时,收入和具体的名次都是挂钩的。现在绿城积35分,处于积分榜第7位,比第6位的长春少3分,如果绿城队最终能够超越长春,占据第6名的位置,这会让球员赛季末的时候荷包会鼓很多。在这样的时刻打“默契球”,绿城队没动力,也没这个必要。

  在足球江湖行走这么多年,辽宁队主教练马林也明白“凡事最终还是要靠自己”这个道理,昨晚他接受采访时说:“现在还有5轮联赛,我不太相信外界的各种传言。目前最重要的是,我们必须打好自己的比赛,如果5轮全胜,那我们就不需要考虑其他队的比赛结果,我们最主要的还是靠自己。”

  ■绿城·对手

  工资发放太慢

  澳洲“大炮”闹情绪

  时报讯 辽宁队正处于保级的关键时刻,但队内也并非“铁板一块”,这两天,他们的外援前锋澳洲“大炮”格里菲斯闹起了情绪,而原因是因为辽足俱乐部拖欠他的工资和奖金很大一部分没有兑现,这让他感到不可接受。在目前辽足保级的关键时刻,格里菲斯突然“闹情绪”让辽足俱乐部十分头疼,因为现在辽宁队锋线上只有格里菲斯一个外援,得分基本都指望他了,如果他出工不出力,这对辽宁队是有点吃不消的。

  虽然格里菲斯对于辽足拖欠自己的工资十分不满,但是作为一名职业球员,格里菲斯还是在昨天和辽宁队一起来到了杭州,不过如果辽宁队不能马上支付格里菲斯的工资,后者在比赛时以什么态度来打,很难说。 记者昨天从相熟的辽宁记者那里了解到的确存在这样的情况,因为辽宁俱乐部现在经济还是很困难,前两轮,辽宁队主场大胜长春时俱乐部曾经悬赏百万,这笔钱到现在也还没有兑现。资金匮乏,辽宁俱乐部现在正在向大股东反映球队目前的资金短缺情况,希望大股东尽快注入资金,毕竟球员的工资奖金不能拖欠,另外在后面5轮的保级大战中,充分的资金也是活动关系的敲门砖,当然仅仅靠关系有时是不起作用的。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卫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