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综述:重庆冲超初见彩虹 保级军团悬念重重

    搜狐体育讯 往届的中甲打到最后两轮已经失去了悬念,不过这个赛季则不同,到目前为止,除江苏舜天已经提前拿到了一张中超入场券之外,另一张门票的归属还不是十分明朗,力帆本轮小胜东亚反超了南昌一分,而与青岛战平的南昌也没有失掉希望,下周重庆主场战南京,南昌主场迎战北京,从上述这4支球队的整体实力看,南昌主场拿下北京的可能性极大,而重庆的对手南京有有则很难对付,换句话说,南京人的态度将直接左右某支球队的命运。本轮降级的球队没有产生,目前看,无锡、烟台、北理工以及四川和北京都很危险,命运有时候就是这么残酷,下周同一时间,中甲的大幕将徐徐落下,究竟谁会成为冲超的幸运儿,谁会辛苦一个赛季最终降级,让我们拭目以待。

  安徽九方1比1延边队(战报 组图

  安徽九方本场比赛胜平负都可以接受,就算输给对手,他们下个赛季还会留在中甲,而且还属于种子球队。相对而言,延边还需要一场平局,如果本轮落败,最后一轮还要为自己的命运抗争。双方打得都很拘谨,上半时两队的攻防节奏不是很快,鲜有的射门和令现场观众发出尖叫的机会也少得可怜。比赛进行到下半时,双方均开始发力,比赛进行到72分钟时,安徽九方率先破门,但不到5分钟的时间,延边队便抓住机会将比分扳平。接下来的比赛双方都没能获得破门机会,一场平局令比赛双方都感到满意。毕竟,下个赛季双方还是对手,正所谓冤家宜解不宜结。

  烟台毅腾0比0北理工(战报 组图

  本场比赛只要不输,烟台毅腾就可以牢牢把握住自己的命运,并且把是否降级的悬念拖到最后一轮,相对而言,北理工要想在下赛季继续征战中甲,一旦输给对手,后果是不堪设想的。两支球队都属于降级范畴的球队,本场比赛谁输谁一只脚踏入乙级,因此,保平是两支球队的底线,所以说本场比赛双方都很谨慎,没有好的机会绝不贸然出动,防守一端的篱笆扎的特别严。从这场比赛的过程看,双方都没有获得太好的机会,比赛进行到下半时后半段,双方干脆放慢了节奏,最终双方0比0收场,下周同一时间将决定降级的球队是谁,这个时侯谁都有机会,而谁能坚持到最后,不仅靠实力,运气有时也会决定一支球队的命运。

  南京有有2比2江苏舜天(战报 组图

  本场比赛之前,人们对于所谓的江苏德比寄予了极大的期望,虽然双方在整体实力上有些差距,但由于南京有有是主场作战,实力稍稍占优的江苏舜天将面临着严峻的考验。南京有有如果同舜天战平就可以确保下赛季留在中甲,舜天也早就获得冲超资格,中甲冠军这一荣誉很早也落入江苏队的囊中。换句话说,这场比赛的输赢对双方已经毫无意义。比赛进行的很残酷,双方均有高水平发挥,而且接二连三的入球也让现场球迷大饱眼福。客场作战的江苏舜天两度领先两度被对手追平,4粒进球都很精彩,最终双方战成2比2,这个结局对于比赛双方都该满意,毕竟大家没有伤了和气,虽然下个赛季两队不会再谋面,到最后的告别演出对得起观众,同时也对得起自己。

  重庆力帆1比0上海东亚(战报 组图

  黄希扬48分钟时入球几乎让洋河球场炸了锅,由于现代社会通讯设备的便捷,重庆人第一时间就获得了南昌与青岛的即时战况。本场比赛如果顺利拿下东亚,而且南昌在客场不能够赢球,力帆本轮结束之后就会反超对手牢牢掌控着自己的命运。时间在一分一秒地过去,青岛赛场1比1的比分依旧没有变化。东亚的娃娃军们打得很强硬,几次射门都惊出了现场观众一身冷汗,好在力帆严密的防守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而1比0或者3比0对于力帆来说没有什么本质上的区别。90分钟比赛对于球员和现场观众的煎熬是一样的,终于,主裁判吹响了终场哨子,青岛赛区也传来了喜讯,南昌与对手战平。这样,本轮结束之后力帆反超南昌一分,下一轮只要他们拿下南京,下赛季重庆人又可以在家门口看到中超了。

  北京宏登0比0无锡中邦(战报

  北京宏登很想拿下这场比赛,毕竟,宏登目前的积分还不足以确保他们留在中甲。无锡中邦的形势也很严峻,本轮开战之前,马良行率领的球队积分垫底,可以说中邦的形势最为严峻,这场球要是输给对手,基本上一点希望都没有了。双方对形势的分析都很透彻,平局是底线,只要把悬念留在最后,足球场上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双方的争夺大部分时间都在中场进行,也许是心理压力过大,双方球员的动作都有些变形,即使出现了机会,很多射门都很离谱,两队最终0比0握手言和,一场平局让北京宏登舒缓了一口气,而收获平局的无锡中邦则依旧积分垫底,最后一轮他们将主场迎战东亚,如获胜,无锡中邦还有存活的希望。

  青岛海利丰1比1南昌八一(战报 组图

  青岛与南昌的比赛以及重大,前者虽然掌握着自己的命运,但输掉这场比赛依旧会陷入保级泥潭,而南昌只要在客场拿到3分,实际上一只脚已经就踏进中超了。赛前的气氛非常紧张,大战之前两队均采取相互回避方式,各自的主教练也很少接受记者采访,一团阴云驱之不散,恐怖的气氛长久地笼罩在青岛上空。双方打得都不保守,比赛一开始两队就进入到刺刀见红阶段。50分钟时,南昌队帅率先取得入球,然而,比赛只剩下10分钟的时候,青岛海利丰获得了一粒宝贵的点球,罗马尼亚外援伊利耶操刀主罚,1比1的比分几乎让南昌队陷入疯狂状态。最后的10分钟双方攻势更加猛烈,无奈谁都没能获得破门良机,1比1的比分让青岛队留住了下赛季的火种。而南昌八一则落后于重庆一分,最后一轮李晓真的要看别人的脸色了。 (搜狐体育 王振立)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