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26轮 > 上海VS北京 > 最新动态

北京国安赛前动员会开出重奖 球队6连胜=650万

  本报讯(记者王旭)客战申花,国安要冲击六连胜的新纪录和650万的连胜总奖金。

  今晚,北京国安在客场挑战上海申花,带着上轮比赛创造历史的五连胜纪录,倘若击败对手,国安队将写下新的历史,巨额奖金也将会到手。

  上海这两天阴雨连绵,淋漓的小雨一直下个不停。昨天,国安队来到虹口足球场适应场地,被告知不能上草皮训练,只能在跑道上跑步。

  尽管受到了这样的刁难,客场作战困难不少,但国安队上下对阻击排名榜首的申花队仍然信心十足,去年他们就在上海滩打得对方灰头土脸。

  为了激励队员,国安赛前开过多次动员会,还开出了200万的重奖,如果取胜,最近几轮的总奖金将达到650万。

  650万奖金明细表

  10月12日国安1比0深圳主场赢球60万

  10月18日辽宁1比2国安客场赢球70万

  10月22日国安2比1亚泰 主场赢球60万,三连胜追加奖励100万

  10月26日国安2比1实德主场赢球60万

  11月2日 国安1比0浙江主场赢球60万,五连胜追加40万

  11月 8日 申花 VS国安客场赢球70万,三连胜100万,额外奖励30万,奖金共200万累计总数:650万

  法晚播报

  19:30 BTV-6直播申花VS国安

  战局解析

  事关联赛夺冠走势

  这场比赛之所以受到关注,除了国安自身要争取亚冠资格外,还事关联赛夺冠大局。鲁能和申花都有冠军潜质,鲁能本轮客战成都,获胜的可能性比较大,而只要申花负于国安,鲁能就会占据积分榜第一。

  赛前还有各种说法出现,比如“京鲁联盟”之类,更增加本场比赛的吸引力。

  赛前口水战

  现在说什么的都有,有的说我们帮山东,有的说我们放申花,我们帮谁?我们就帮自己。

  我们的5连胜有运气成分,申花的攻击力很强,但是防守相对有问题,如果我们能提前进球,那么一切都好办。

  ——国安主帅李章洙

  目前坊间的说法很多,还有人提出京鲁联盟一说,意在阻击申花队,他们爱怎么说就怎么说,申花队需要的就是胜利,击败对手了,什么说法就都不会有了。

  ——申花老板朱骏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