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保级分析:2队已上岸 末轮若同积27分南京降级?

    搜狐体育讯 保级战就像一场精彩的F1,今天的联赛结束后,又有两支球队冲过终点,成功保级。北京时间11月8日,2008赛季中甲联赛第25轮也是倒数第2轮的6场比赛同时开战。结果,青岛海利丰在放生重庆之后果然不出所料的狙击了南昌,扮演了2006年该队放生浙江阻击广药后的一幕,最终青岛海利丰率先积28分上岸,而另一场比赛,延边客场同无欲无求的安徽握手言和,也积28分成功上岸。

  今年的中甲联赛可谓是相当好看,看点就在到现在,保级的名额都还没有最终确定。而经过本轮厮杀后,又有两支球队上岸,保级军团还剩下6支球队,保级形势仍然是一团糟。

  剩下6支球队中,保级形势最好的自然是北京理工队,他们最后将在主场迎战无欲无求的安徽队。事实上,在圈子里,安徽队虽然不说是真汉子,但好歹是支说话算数的球队。在安徽方面宣布放弃冲超之后,该队言出必行,一直是以练兵状态,相信应该不会为难北京理工,毕竟北京理工是连徐根宝都不敢惹的队。

  保级形势比较不错的是四川队。四川最后一轮的对手是这轮刚刚上岸的延边队。这是延边队连续征战的第三个客场比赛,延边方面已经是车马劳顿,而四川方面则已经七场不败,因此如果主场战胜延边,四川也将“撞线”上岸。

  保级形势相对不错的则是北京宏登队。北京宏登队目前只积了26分,但是好在他遇见的对手是南昌八一队。南昌八一队冲超大业可以说是流产了,一次曾经帮助过八一的北京宏登无论从什么意义上说也不该被狙击。而即使是论实力,北京宏登也跟南昌八一有得一拼。南昌八一上次主场输球就是不敌北京宏登队,此后开始了“主场不败”的神话,颇有点当年AC米兰和帕尔玛的味道。

  保级形势比较严峻的则是目前积分垫底的无锡中邦队。在客场取得了关键的1分之后,无锡中邦最后一轮将面临自己的阿拉兄弟上海东亚队。在徐根宝宣布不打假球后,上海东亚队彻头彻尾的成了一个送分童子,最后一轮上海兄弟互相帮助也是理所当然!而且无锡中邦队保级不但要求一个上海兄弟,他还要求另一个上海兄弟南昌八一队,南昌八一如果能设法拖住北京宏登。因为第12轮,无锡中邦主场2-1战胜了北京宏登,而北京宏登只是在主场0-0跟对手握手言和。

  保级形势最不荣乐观的毫无疑问则是烟台安德利队。主场放生大学生,则几乎宣告烟台方面的死期到了。因为烟台安德利队最后一轮的对手是要搞庆典的中超球队江苏国信队!烟台方面支能寄希望于裴恩才一碗水端平,好人做到底!

  保级形势最微妙的呢,则是南京有有队。看上去南京有有队目前积分最高,形势最好,但是中甲打到这份上了,不拿到足够的分数,谁敢说自己保级?按照“一人一场球”的江湖规定,南京有有队是要送重庆力帆队一程的,但是——

  如果其他队都赢了,而且无锡中邦队是狂胜上海兄弟8球的话,那么,无锡中邦将力压南京有有保级;

  如果四川最后一轮平了延边也积到了27分,无锡中邦赢了上海东亚也积了27分的话,那还是南京有有降级;

  如果北京宏登拿了1分积27分,无锡中邦赢了上海东亚也积27分的话,降级的依旧是南京有有;

  如果四川、北京宏登、无锡中邦、南京有有同积27的话,降级的还是南京有有;

  在一切皆有可能的中甲,到底放不放重庆,胡云峰真的要好好掂量了!

  (搜狐体育 轶文)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根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