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女排联赛 > 其他女排

女排联赛B组第5轮:南部无可阻挡 广东结束连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2008-2009全国女排联赛B组第五轮展开较量。南部女排做客郑州,依然3-0轻取主队,笑纳五连胜。此前连战连败的广东女排却在台山主场中以3-2战胜福建艰难取得了第一场联赛胜利。

而两连败的云南女排终于在武汉体院面前重拾尊严,3-0获得胜利。

  广东3-2福建

  四轮比赛未胜一场的广东女排坐镇台山主场挑战近邻福建女排。排球之乡果然名不虚传,全然没有受到主队战绩不佳的影响,继续不遗余力的为广东队摇旗呐喊。主队第一局气势如虹,发球拦网扣球等各项数据全面占先,而客队福建女排则呈现出一贯的慢热状态,广东女排很快以25-21拿下首局。

  第二局福建女排突然发力,而网上身高的不足令广东女排始终处于被动,17-25福建女排追回一局。第三局比赛广东开局利用发球破坏对方一传,一度取得优势。但福建女排巧妙利用打吊结合,在比赛中段反超,并将优势牢牢掌握,25-20场上形势逆转,广东女排岌岌可危。

  第四局比赛一开始,广东女排在战术上进行了微调,以快球为进攻手段的她们,频频利用二号位的强攻撕开对手的防守,最终广东队以25-22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决胜局双方展开白热化的争夺,比赛已经不单单是技战术上的比拼,更多是意志上较量。率先拿到赛点的福建女排在广东女排顽强的拼搏精神下,终于支持不住。广东女排赛季第一场胜利在台山主场球迷疯狂欢呼声中以18-16划上了句号。 

  河南0-3南部

  上轮打出罕见高比分的河南女排此番挑战的是前四轮保持不败的南部女排,被寄予厚望的河南女排开局就向南部发动了攻击,利用拦网与扣球连得两分之后,逐渐适应气氛的南部女排开始发力,多点开花的攻击点令河南女排顾此失彼,第一局战罢,南部女排25-19先声夺人。

  次局比赛趁热打铁的南部女排继续保持强大的攻击力,而河南女排受制于对手发球,一传很难到位难以组织起像样的进攻,4-9的比分说明了场上的一切。调兵遣将希望改上局势的河南女排发现,在老辣的南部女排面前,她们办法不多。平拉开之后的进攻屡屡得手,南部女排乘胜追击再下一城,25-17。

  第三局比赛中没有退路的河南女排依旧开局便被压制,领先之后的南部女排不慌不忙,而主队全然放下包袱,频频以四号位的攻击击破对手密不透风的拦网。僵持局面下,南部依旧凭借网前快球掌控局面,微弱的优势成为不可逾越的鸿沟,25-23南部笑纳五连胜。

  武汉体院0-3云南

  连负两场的云南女排与上轮比赛品尝到第一场胜利的主队武汉体院狭路相逢。志在必得的云南女排开局便凭借灵活多变的组织,展开了强攻。而主队武汉体院女排依然以不变应万变,依靠出色的拦网节节抵抗。但云南女排丰富的临场经验主导了场上的局势,25-19先拔头筹。

  一局在手的云南女排第二局中攻势愈加猛烈,而不甘心失败的武汉体院也凭借快球还以颜色。相持的局面并没有持续下去,在云南女排巧妙的打吊结合面前,囤重兵于网前的武汉体院女排后排防守防不胜防。25-21云南女排继续朝着胜利前进。

  开局9-1的比分没有令武汉体院女排失去了斗志,而梦幻的开局却麻痹了云南女排的神经。大优的局势下,武汉体院女排彻底放下了争胜的包袱,自身拦网发挥出了高水平,云南女排进攻一时哑火。云南女排主帅及时的暂停平复了麾下队员慌乱的心态,果然比赛再无悬念,恢复常态的云南女排依靠交叉球与强攻锁定了比分,25-17云南女排结束两连败。(搜狐体育 点都不浪漫)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云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