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08汇丰冠军赛 > 搜狐独家

比赛因雨推迟终延期 汇丰赛冠军将首次周一捧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经过了昨日的取消比赛之后,2008汇丰冠军赛组委会最终决定将比赛延迟到下周一中午。

   今天,原定于昨日举行的2008汇丰冠军赛次轮的比赛由于昨日天降大雨被迫取消,改为今早6:40开球。

但是由于雨势一直持续到现在,球场积水较多,球赛不得不推至 9:40正式开杆。

   由于这两天上海天气多雨,导致果岭及赛场积水过多,从而不得不使比赛推迟举行。原本组委会决定在今、明两天进行27洞的比赛,但是由于目前上海已渐渐入冬,下午5点左右已全部天黑,所以即使在第一组进行比赛的选手也无法完成27洞的比赛。所以,经慎重考虑,2008汇丰冠军赛不得不在周一继续进行比赛。也就是说,本届将诞生首个在周一捧杯的汇丰赛冠军。

  对于观众来说,购买了周五门票的朋友均可以在周六、周日和周一观看比赛。(搜狐体育 周涵)

  

(责任编辑:李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