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26轮 > 成都VS山东 > 最新动态

王者之师为何让人提心吊胆 英雄狗熊共存于鲁能

    搜狐体育讯 客场4比2战胜成都谢菲联,山东队完成了一场精彩的逆转胜。在山东队以1比0领先结束上半场时,所有人都认为山东会以小胜结束比赛;在61分钟成都打入第二球以2比1逆转时,所有人都认为山东很难赢球,但当西切罗打入第二粒头球时将比改变3比2时,比赛的最终结果已经注定,山东赢了。

  领先、落后,再扳平,再领先,最终由李金羽锁定胜局,获得胜利的山东队赢球的原因是因为西切罗和替补出场的卢西亚诺的出色表现,你可以说山东队整体实力确实要高于对手,但是在第55分钟至第70分钟成都踢出的小高潮时,山东队被打的溃不成军。

  山东队险些落败的原因也很简单,上半场高翔就有一次完全利用速度从中左路突破舒畅射门偏出,下半场汪嵩还有同样的机会,但他也打高,舒畅在比赛中仍然山东后防线上最大的问题,石俊的进球是因为成都队将传中球塞至舒畅与矫哲的空档中,而在刘成进球前,成都队竟然有三人压至禁区内左路,山东队的后卫在哪里?

  进攻方面,米利安在上轮打入两球后就立即哑火,但卢西亚诺一上场就带来了质变,他贡献了一个点球和一次助攻,为什么在韩鹏受伤之后,卢西亚诺也必须排在米利安身后,从俩人的表现来看,进球的米利安只能用“合格”来评价,而上场的卢西亚诺每一次给人的感觉却是“惊艳”。山东队获胜要感谢他们的球星实力和板凳厚度,但这场比赛是个人英雄主义的胜利,甚至可以说,图拨对于本场比赛都没有太多的贡献。第一次用吕征换下李微完全是无奈之举看不出什么战术。

  成都队上半场的防守反击打的很精彩,但却被山东队凭借着西切罗的一球获得了领先,但在造越位时,山东队总会将西切罗拖到最后,因为他的转身比舒畅快。这场比赛是赢了,如果卢西亚诺没有“惊艳”登场,那么山东队可能将告别争冠梦想。责任该谁负,是舒畅,还是图拨?

  这是西切罗和卢西亚诺的比赛,他们的出色表现掩盖了舒畅的糟糕表现和图拨的糟糕战术;这是证明山东有王者之气的比赛,但是这场比赛山东是依靠英雄和运气赢的,虽然在联赛结束时需要这种方式赢球。但事实是,英雄和痼疾共存于鲁能,也可以说,这支山东队的真正实力并没有完全发挥出来。

  不过公平的说,赢下了成都,山东队在未来三战中只剩河南最后一支对手。现在的山东只需要打好自己的比赛等着上海犯错。是的,山东是一支王者球队,但他们的实力在本赛季远远未得到真正的发挥,不论联赛最终的冠军是谁。

  (搜狐体育 钱琨)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卢西亚诺 | 米利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