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26轮 > 天津VS陕西 > 最新动态

卢彦替补登场绝杀西北狼 天津1-0陕西 视频 

精彩组图 视频集锦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下午,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26轮展开各场角逐。其中天津康师傅队坐镇主场迎战陕西中新浐灞队。最终,天津队依靠替补队员卢彦终场前的进球1-0绝杀陕西,天津泰达也因此保住了争夺亚冠联赛门票的希望,而陕西浐灞则惨遭三连败。>>天津能否获得亚冠门票?

  这是一场争夺明年亚冠门票的焦点战役。两队当前的状态均不是太好:天津队上轮负于广药中一,结束了十轮不败战绩的同时,被另一个亚冠资格竞争者北京国安取代了积分榜第四的位置;而陕西队在遭遇两连败后基本退出了夺冠的行列,半程领头羊竭力累计的分数业已被挥霍殆尽,眼下夺取明年的亚冠门票已成为球队最大的目标。

  本场比赛,两队都对阵容进行了调整,天津队的张烁取代了因累积黄牌停赛的毛彪同外援路易斯搭档组成双箭头,谭望嵩重回首发,坐镇后场。陕西队因为伤病和停赛原因,阵容调整较大,王尔卓、万厚良和叶张根均首发登场,老将王鹏顶在最前面冲锋陷阵。比赛一开始双方就展开了激烈的拼抢,特别是陕西队,拼得非常凶,有些反客为主的味道。第4分钟,王尔卓禁区前沿突破成功被马季奇放倒,陕西队获得了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王赟罚球到禁区,忻峰头球攻门,可惜球顶高了。

  第9分钟,陕西队后卫传球失误,路易斯前插得球妙传蒿俊闵,后者摆脱防守下底传中,可惜球传的大了点,队友没有抢到点。第10分钟,陕西队获得角球机会,王赟和王尔卓做了一个成功的战术脚球配合,王赟在底线附近传中,可惜球被天津队后卫抢先解围。稍显慢热的天津随后加强了进攻,第15分钟,蒿俊闵为球队赢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到了后点,曹阳插上门前头球攻门,球顶在了边网上。

  第20分钟,陕西队后场成功抢断,前场形成以多打少的局面,王尔卓快速带球到禁区前沿稍显犹豫,球被马季奇抢断,错失了一次机会。一分钟后,王尔卓接队友传球,在禁区弧顶大力射门,杨君扑球脱手,但是陕西队没有人跟进补射,王霄迅速将球踢出边线解围。第26分钟,陕西队打了一次很漂亮的配合,连续十多脚的短传配合,王尔卓将球传到门前,万厚良迎球怒射,球被杨君得到。

  上半场前30分钟,陕西队一改上一场比赛的颓势,配合流畅,队员踢得有声有色,基本上占据着场上的主动。第32分钟,天津队完成了一次很有威胁的进攻,张烁接队友的长传球,禁区边沿大力射门,球滑门而出。第36分钟,陕西队叶张根对韩燕鸣犯规,天津队在禁区左侧获得任意球机会,蒿俊闵任意球发到前点,王鹏头顶蹭了一下,球直飞球门,陕西队门将吴彦晟反应迅速稳稳的将球拿到。

  第43分钟,陕西队夏伊德防守犯规,韩燕鸣开出任意球,夏伊德禁区内将球解围,谭望嵩跟进外围远射,球偏出球门。在补时一分钟后,上半场结束,双方都没有创造出很好的机会取得入球。

  易边再战,天津队的攻势如潮,接连获得进球机会。第46分钟,马磊磊在前场被侵犯,天津队获得任意球机会,球开到禁区,多乌达头球攻门,吴彦晟将球摘到。第50分钟,天津队与进球失之交臂,当时马磊磊为己队创造了角球机会,战术脚球,蒿俊闵和马磊磊做了一个二过一配合球横传门前,路易斯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左脚射门,可惜球打偏了。

  第54分钟,天津队张烁的大力射门打在了陕西队防守球员身上弹出底线,球队获得角球机会,球开到后点,张烁门前起脚射门,但是没有踢倒,否则这个球必进无疑。第58分钟,场面被动的陕西队做出了人员调整,小将朱家伟替换下了表现很积极的王尔卓。第60分钟,陕西队也获得了一次不错的机会,万厚良前场抢断,塞球给王赟,王赟突入禁区大力射门,杨君扑球脱手,曹阳及时解围化解了险情。

  第62分钟,马磊磊一次凶狠的铲球将陕西队中场核心王赟铲倒,执法的外籍主裁判塞伊德为其出示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第69分钟,陕西队错失了进球的绝佳机会,王赟边路抢断后传给中路的万厚良,后者直塞禁区,朱家伟突破后面对杨君怒射,杨君做出了一次很精彩的扑救,奋力用手指尖将球扑出底线。第71分钟,天津队冒险用受伤的吴伟安换下了韩燕鸣做最后一搏。

  第76分钟,陕西队通过流畅的传递配合推进到前场,王赟和王鹏在禁区内二过一配合,王鹏传球到门前,王霄率先将球踢出底线,化解了陕西队这次有威胁的进攻。第81分钟,路易斯再次错失绝杀机会。蒿俊闵在左路摆脱防守后球传到门前,路易斯头球攻门,力量稍轻,陕西队门将吴彦晟神勇扑救,单手将球托出底线。临近比赛结束,双方都加强了进攻,都想拿下对手。

  第88分钟,天津队取得进球,完成了绝杀。蒿俊闵中路组织,路易斯接球后左路下底传中,替补出场的芦彦在无人看防的情况下轻推射门,将球打进,一粒金子般的进球。(进球视频最终天津队依靠卢彦这粒进球绝杀了陕西队,为进军明年的亚冠联赛打下了一个不错的机会。(搜狐体育 韩晓军)

  天津康师傅队出场阵容(4-4-2):1-杨君;5-王霄、6-谭望嵩、26-曹阳、29-多乌达;21-韩燕鸣(71’9-吴伟安)、8-蒿俊闵、4-马季奇、30-马磊磊;10-张烁(64’11-卢彦)、28-E-路易斯(91’29-拉杜)

  陕西浐灞队出场阵容(4-5-1):22-吴彦晟;3-赵作峻、32-夏伊德、28-忻峰、16-曹驩;5-万厚良(82’29-姜晨)、20-王赟、8-李彦、13-王尔卓(58’24-朱家伟)、15-叶张根;7-王鹏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尔卓 | 蒿俊闵 | 路易斯 | 马季 | 王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