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26轮 > 天津VS陕西 > 最新动态

卢彦:进球是全队努力功劳 盼亚冠赛场一展风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16点,2008年中超联赛第26轮的一场焦点大战在天津泰达足球场进行。经过90分钟的激战,主场作战的天津康师傅队凭借替补出场的芦彦在比赛最后阶段的入球,以1-0力克陕西中新浐灞队,继续向下个赛季亚冠联赛的资格发起冲击。

赛后,打入全场比赛唯一一粒入球的卢彦在接受现场记者采访时谦虚的表示,“本场比赛的胜利并不是我一个人功劳,而是全队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同时卢彦非常渴望在亚冠的赛场上体现自己的价值。

  记者:鏖战了80多分钟才攻破陕西中新浐灞队的城池,你是一种什么样的心情?

  卢彦:其实在比赛之前,我们天津康师傅队已经做好了困难的准备。因为陕西中新浐灞队是一支实力很强的球队,今天对方打得相对比较保守一些,所以我们在进攻方面遇到了很多困难。赛前我们已经就破密集防守做出了安排,在比赛最后阶段能够进球是大家团结、努力的结果,永不放弃的精神最终帮助我们主场获胜。

  记者:赛前外界都在炒作,本场天津康师傅队与陕西中新浐灞队的比赛是一场关键战役,你是怎么看待这3分的意义呢?

  卢彦:我们全队上下都希望参加下个赛季的亚洲冠军联赛,但是比赛要一场一场去打。因为剩余的4场比赛都比较困难,希望把所有的主场都拿下,这样我们天津康师傅队才能在积分榜上处于一个比较有利的位置。不管对手是谁,只要我们能打出自己的水平就可以了。

  记者:主场获胜的确很必要,但是下轮客场对北京国安队的比赛则显得更为关键,因为天津康师傅队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与对手同分,你是如何看待下一场比赛的呢?

  卢彦:我们全队现在的状态非常好,到了北京国安队的主场我们不会有太大的劣势,还是努力去拼对手。根据俱乐部方面和教练组的技战术安排,去完成这个客场比赛。不管最终的结果如何,我们只要打出自己的东西,最终的结果自然而然就会出来了。

  记者:今天的入球是你本赛季第二粒入球,你何如看待目前的状态呢?

  卢彦:我还是希望刻苦的训练,左树声指导在平常的训练中对我非常关心,自己也没有放弃过,不管是主力还是替补,上场比赛能发挥出自己的作用,球队获胜,大家高兴,全队高兴,当然我也就很高兴了。我希望在以后的比赛中继续努力,为全队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记者:今天的进球是不是证明了你的价值?

  卢彦:我希望通过我的表现,能为球队带来更多的胜利,一步一步去打好每场比赛,进更多的球。希望球队能够顺利进入下个赛季的亚洲冠军联赛,同时我也希望在亚洲赛场为球队做出贡献。

  (搜狐体育 丁丁)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