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孙祥征战奥甲

维也纳1-5告负吞三连败苦果 孙祥复出可救主帅?

    搜狐体育讯 奥地利维也纳队于当地时间本周五晚远赴萨尔斯堡,客场挑战目前联赛领头羊萨尔斯堡队。赛前奥地利媒体预测这将是一场比较势均力敌的比赛。在奥甲联赛循环赛第一轮比赛中,奥地利维也纳队以3:2险胜萨尔斯堡队,当时替补出场的孙祥在赛后就对记者表示,这支球队实力很强,控球能力和球员个人技术都很突出,打起来相当艰难。本场比赛对双方来说都是非常关键地比赛。萨尔斯堡队想通过这场比赛的胜利确保领头羊的位置,并且拉开与其他竞争者的差距。两连败的奥地利维也纳队不能再输,而且冀望通过这场比赛的胜利重新回到第一集团中,咬住联赛领头羊。所以这场比赛对双方来说都是不容有失。>>>>>您认为孙祥会成为球队的救世主吗?

  可惜整个比赛的进程却大大出乎人们的预料,赛前信誓旦旦要尽全力争取比赛胜利的奥地利维也纳队从比赛一开始心理上就失衡了,不知道该攻还是该守。特别是萨尔斯堡队比较幸运地在开场15分钟内就取得了两球优势后,奥地利维也纳队的防线差不多崩溃了。这等于奥地利维也纳队球员帮助对手萨尔斯堡队完成了这场屠杀。

  开场仅仅4分钟,萨尔斯堡队的高大前锋杨克便利用自己身高上的优势,接己方的传中球头槌破网。12分钟时,杨克再次接本队兹义的传中球将皮球射入奥地利维也纳队的网中。奥地利维也纳队被这两个如此之快的进球惊呆了,传球漫无目的,阵型也散乱了。主教练达克斯巴赫在场边不断催促球员往上压,这就给萨尔斯堡队更多地可趁之机。萨尔斯堡队打起了防守反击,而且利用奥地利维也纳队后防上的漏洞,在34分钟时再次进球。虽然阿希莫维奇利用个人的出色技术为本队在上半场41分钟扳回一城。但是奥地利维也纳队全队仍然没有从最初的打击中恢复过来。>>>>>>搜狐VS孙祥:已参加全队合练 球队连败皆因一点

  下半场三球在手的萨尔斯堡队打得更为稳健,奥地利维也纳队的精神却已经彻底丧失。队员们并没有扳回比分的决心,三条线脱节得很厉害,顾此失彼,找不到组织进攻的办法。杨克在54分钟时的进球彻底打破了奥地利维也纳队扳平比分的希望。这时所有人只希望裁判尽快吹响终场比赛的哨声,好结束这场难堪地局面。比赛进行到88分钟时,萨尔斯堡队再进一球,以5:1的悬殊比分锁定了胜局和联赛头名的位置。

  本场比赛结束后,奥地利维也纳队吞下了三连败的苦涩的结果。而主教练达克斯巴赫也遭遇了本赛季第二次信任危机。孙祥下场比赛的复出也许会给主教练在排兵布阵上更多的选择空间。(搜狐体育胡思彤 发自奥地利维也纳)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 杨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