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 08-09赛季世界花滑大奖赛 > 赛事新闻

日本美女苦练高难动作 盼温哥华冬奥会一鸣惊人

[安藤美姬获亚军]
冰舞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黎晗11月8日发自北京首都体育馆)北京时间11月8日,国际滑联花滑世界杯中国站在北京首都体育馆结束女单项目的争夺。在自由滑中,日本名将安藤美姬获得银牌,成绩为170.88。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安藤美姬透露,自己从今年夏天就开始秘密训练的四周跳高难度动作将不会使用在国际滑联的比赛中,她期盼着用这个动作在2010年的温哥华为自己赢得第一枚奥运会金牌。

  安藤美姬今天排在倒数第二个出场。开始的三周连三周以及后内三周和菲利普三周,安藤美姬都完成得无可挑剔,但在随后的一个勾手三周接两周中,她的第一个跳跃落冰不稳,后面的连跳便没有接起来。在总结这场比赛时,安藤美姬表示,以后加强练习,尽最大努力使动作完成更好。

  2006年,安藤美姬参加了她人生中的第一届奥运会,在那次奥运会上,她的大师姐荒川静香为日本队获得了唯一的一枚金牌,从那时起,安藤美姬便告诉自己,荒川静香就是自己努力的方向。“她在自己参加的第二届奥运会上获得了金牌,我希望2010年的温哥华,我也能在自己的第二届奥运会上达到同样的高度。”

  日本美女并非痴人说梦,从今年夏天开始,安藤美姬便一直在密练高难度动作四周跳,目前,世界上几乎没有任何一名女子选手能在正式比赛中完成这个动作。安藤表示,自己不会在国际滑联的赛事中使用这个动作,“可能在国内的一些比赛中会尝试一下,在未来也可能会陆续尝试在比赛中做这个动作,直到2010年冬奥会。”(搜狐体育 黎晗)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藤 | 荒川静香 | 黎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