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26轮 > 深圳VS河南 > 最新动态

狙击失败唐尧东连说对不起 张增群揭秘逆转关键

    搜狐体育讯 从0比1到3比1,深圳上清饮队经历了一个惊心动魄的过程。主场拿下河南四五,无疑是他们保级路上必须要过的一关。比赛结束后,深圳队的总经理孟庆森、技术顾问王宝山和主教练张增群或坐或站,在休息室外狠狠地抽烟,以至于输球的唐尧东早早坐在新闻发布会现场,却等了半天等不到主队的主教练。

  新闻发布会一开始,脸色铁青的唐尧东就一口气说了三个“对不起”。

  唐尧东:“从先进球到最后输球,对于比赛结果很失望。在这里要祝贺张(增群)指导,祝贺深圳队获得胜利。对于这个结果,我觉得对不起球队,对不起俱乐部,也对不起远道而来的球迷。”

  说完这些,唐尧东就低下头,再也不发言了。

  深圳队主教练张增群就比唐尧东要兴奋得多,他微笑着说:“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在先丢球下取得了胜利,不用我多说,大家都知道这3分对我们来说是多么的重要。很感谢现场这么多球迷的支持,还有方方面面关心我们的人,我们今天得到的这一切,都与你们的关心分不开。尤其要感谢赞助商,还有热爱我们的所有人。”今天这一场保级生死大战,广州球迷联盟专门组织了上千人的助威团,并打出了“我们需要广东德比”的标语。

  对于球队惊险逆转,张增群表示:“首先是精神。我说过,比赛没有结束,裁判的终场哨没有吹响,我们就必须继续拼。同样的,最后一场比赛没有结束前,我们的保级战就没有结束,我们一直没有放弃,我会要求所有队员发挥今天的这种精神,在后面的保级战中继续好好干。”

  张增群说,逆转的秘诀就是“落后”。“可能是开场就落后激发了全队的斗志。中场休息的时候我对反超充满了信心,在逆境下必须团结拼搏,同时行动统一。我更多的是强调心态,要耐心、要齐心,就一定会有好的结果。”

  今天为深圳队逆转的赛季中90万元加盟的巴西中锋菲利普。对于他,张增群坦言:“他很有能力,不是特别强,但是在球队伤兵较多时绝对能发挥他的作用。我们一直相信他,今天他确实发挥了应有的作用。”

  对于深圳队的保级前景,张增群认为一切都没有定论。“从年初到现在,我们的每场比赛都那么重要,都很关键。后面客场对大连、主场对山东和客场对浙江的比赛,每一场都非常非常重要,要保级就必须一分一分争,永远不放弃,才能达到最后的目的。”

  最后,张增群认为要保持清醒的头脑:“绝对不是取胜了就高枕无忧,后面的路还非常非常艰苦。如果因为一场胜利就头脑发热,我们一定会吃大亏。后面的比赛,我们必须付出120%的努力才有可能保级成功。”(搜狐体育 陶然)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增群 | 唐尧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