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26轮 > 成都VS山东 > 最新动态

图拔赛后怒斥弟子太保守 鲁能星夜返济誓擒河南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消息,来不及品味胜利果实,鲁能将士就踏上了返回济南的航班。图拔表示,“赛程太紧张了,下周我们将面临双赛,分别是对阵河南四五和深圳上清饮,所以我们选择了当晚返回。”

  一场原本没有悬念的比赛,却因为升班马成都队在某阶段的出色表现,而变得悬念丛生。好在关键时刻外援站了出来,挽救鲁能于水火之中。西切罗、日夫科维奇和卢西亚诺的出色表现,令山东球迷欣喜异常,“谁还敢说鲁能只能引进水货外援?”

  不过,比赛过程却让俱乐部和教练组难以满意。“赛前就想到队员可能在心态上出现问题,没想到还真就出了问题,尤其是比分领先之后,队员好像不会踢球了。真是怕啥来啥,好在后来逆转了,否则就危险了。”一位俱乐部人士有些后怕。而主教练图拔则没有给弟子留面子,“打进1球后,场上配合好了许多,但队员们的心态却保守起来,打算守住这个比分,这个时候,球队又犯了错误,被成都队追上比分,并实现了反超。”图拔认为,之所以从1:0到1:2,主要原因就是弟子踢得保守,才被成都抓住了机会。

  比分落后,图拔孤注一掷,先后派上了吕征和卢西亚诺。塞尔维亚人赌对了,巴西人创造了点球,这是比赛的转折点。而在取得领先后,图拔又派上了吴昊,以加强中场的防守。在乘对手进攻无果后,李金羽又抓住机会锁定了比分。对于自己的换人,图拔还是很得意的,“针对对手的变化,我们也做出了相应的调整。这几次换人,都起到了应有的作用。”

  先领先,再落后,最后时刻实现反超,鲁能队员都感觉比赛很刺激,但他们并没有时间品味胜利,回到宾馆稍事整理,图家军就奔赴机场,踏上了返回济南的航班。尽管旅途艰辛,但俱乐部认为很值得,“下周是双赛,如果明天回去,训练就耽误了,今晚连夜赶回去,明天还可以进行技战术训练,目前状况下,每堂训练课都是至关重要的。”而图拔也将取分的目标指向了河南四五,“要想实现赛季目标,我们就必须打好周三下午的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申花与国安的比赛在晚上进行,所以图家军暂时登上了积分榜第一的位置。不过,如果申花主场获胜,那么图家军还得让出榜首位置。对此,图拔表示,“申花的事我们不去管,现在最重要的就是备战接下来的比赛。”(裴元庆)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卢西亚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