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26轮 > 浙江VS辽宁 > 浙江VS辽宁

半场战报-杨旭头球补射拔头筹 辽宁客场1-0浙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19点30分,2008年中超联赛第26轮的一场焦点大战在杭州黄龙体育中心打响,浙江巴贝绿城队在主场迎战为保级苦苦挣扎的辽宁宏运队。

经过上半场45分的较量,辽宁宏运队客场1-0领先结束半场比赛。第37分钟,杨旭头球补射空门得手。

  上轮浙江巴贝绿城队连续3轮的不败纪录被北京国安队终止,不过在近4个主场比赛中,该队取得了3胜1平的佳绩。主场仅丢7球,浙江巴贝绿城队的防守能力仅次于排名倒数第二的深圳上清饮队。辽宁宏运队在主场连续两轮保持不败,在同“东北兄弟”身上拿到4分后排名倒数第三,成功逃离降级区。该队在11个客场比赛中,仅获得一场比赛的胜利。此外,辽宁宏运队的失球数是中超联赛中第二多的球队。

  职业化后,双方在中超联赛和足协杯中仅有5次交锋(浙江绿城前身吉林敖东的战绩除外),浙江绿城队以1胜2平2负略处下风。在02赛季的足协杯中,辽宁队主客场两胜对手;不过浙江巴贝绿城队在近两个赛季的三场中超交锋中,1胜2平保持不败。首发阵容方面,浙江巴贝绿城队的队长马成闫嵩、卡利姆和曹轩分别被及兴华、杨征、杨福生和常琳取代。两队的前锋谈杨和张呈栋正随国青队征战亚青赛,此战缺阵。

  本场比赛中国足协派出了“金哨”孙葆洁来执法。比赛伊始,双方都没有完全进入比赛的节奏,场上失误频频。开场后,浙江巴贝绿城队在前场获得了任意球机会,杨征横敲给左路的队友,可惜传中球直接被辽宁宏运队门将张鹭没收。第10分钟,格里菲斯在左路甩开程谋义的防守后下底传中,杨旭在乔尔丹的紧逼下,门前6码处没有铲到皮球。3分钟后,奥托带球至禁区右路,随即一记小角度射门,皮球贴着草皮滑门而过。

  随着比赛的进行,双方呈现出对攻的场面。第17分钟,浙江巴贝绿城队在前场左路距离球门25米开外获得任意球,杨征右脚罚出的弧线球绕过人墙后偏出大门左侧立柱。4分钟后,于汉超在禁区内传球失误,将球捅给了奥托,后者右路小角度劲射,皮球高出横梁。第24分钟,程谋义右路半高球传入禁区,奥托在门前顶出的反弹球偏出。1分钟后,王亮左路角球开到后点,队长肇俊哲背身凌空扫射还以颜色。

  第28分钟,辽宁宏运队在获得了左路角球,王亮将球开到中路,混战中客队球员示意主队手球犯规,但是孙葆洁没有判点球。随后王亮左路二次传中,罗曼后点头球顶偏。1分钟后,浙江巴贝绿城队在距离球门25米处获得任意球,焦凤波与队友配合后左脚低平球打穿人墙,张鹭将球没收。第30分钟,萨萨在中线右路背后放倒了奥托,吃到了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

  上半时最后阶段,辽宁宏运队向对方发动了潮水般的攻势。第35分钟,肇俊哲喂出直塞球,杨旭在禁区右侧低射没有打上部位。1分钟后,王新欣在禁区弧顶附近左脚主罚任意球,皮球却被人墙挡出。第37分钟,格里菲斯禁区内抢在及兴华铲球前扫射,皮球被门将姜波击出,杨旭头球补射空门得手。辽宁宏运队在客场率先打破场上的僵局,1-0!这是杨旭本赛季首粒联赛入球。

  领先后辽宁宏运队得势不饶人,第40分钟,王亮左侧角球开到中路,萨萨在门前6码处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原地头球一顶,皮球居然飞过了门楣。第45分钟,王宏有受伤下场,队长马成顶替。经过了1分钟的伤停补时,辽宁宏运队客场1-0领先结束半场比赛。

  浙江巴贝绿城队首发阵容(4-5-1):18-姜波;13-及兴华、4-常琳(队长)、3-乔尔丹、23-程谋义;27-王宏有(8-马成45’)、22-焦凤波12-蔡楚川、30-杨福生、14-杨征;28-奥托

  辽宁宏运队首发阵容(3-4-1-2):26-张鹭;4-罗曼、17-藏海利、37-萨萨;20-于汉超、9-肇俊哲(队长)、15-戴琳、8-王亮;10-王新欣;18-杨旭、35-格里菲斯

  黄牌:

  浙江巴贝绿城队:无

  辽宁宏运队:37-萨萨30’

  主裁判:孙葆洁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贝 | 奥托 | 王亮 | 杨旭 | 杨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